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八)  

2014-06-29 21:30:3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多云

        妈妈在你没醒,就去练车了。中午回到家,你第一时间告诉妈妈:爸爸做牛排呢。“天,老公,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优秀”妈妈的马屁拍起来喽。啧啧,还别说,老爸的手艺真是御膳房的级别。吃起来,好嘛,太香啦。家里没有那种吃牛排的刀叉。哈哈哈哈,爸爸用菜刀给咱俩切成小块,咱俩就擎等着。真是幸福呀。

        吃完饭,妈妈陪你聊天:儿子,看电视对小孩子其实没啥好处。有人说如果让十二岁以前的小孩儿不接触电视,他将受益终生。你和妈妈一块分析着。然后提出"我看电视是因为你们都没人陪我玩儿”“妈妈  陪你,宝贝”你找来扑克牌,妈妈给你变戏法儿。哈哈,魔术哦。你一再好奇的问“咋回事儿呢,咋回事儿呢”妈妈揭晓谜底,你拿过去自己变着。哦哦哦,成功喽,你特开心的蹦跳着。后来你又和妈妈玩“红萝卜蹲,蓝萝卜蹲的”这个中午,你特别开心。妈妈虽然没有做成自己的事儿,但也开心着你的开心。

        爸爸和妈妈一块接你从书法班回来。你玩的正欢。给妈妈讲述着你的陀螺,什么攻击型,持久型,津津乐道着。到家后,你弄一点水儿。在里面转起了陀螺。玩是你的天性。看着你开心。妈妈也开心着。妈妈要给你照个相,被你拒绝,你说:你又想把我照片发到网上,炫耀是呗?“妈呀,谁炫耀啦,我只是想留个记号”你纠正妈妈说“不是记号,是纪念”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二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晚上,你强烈要求吃炸薯条。哎哟,你这个孝顺啊,一会喂妈妈一口,一会喂爸爸一口。一家人在一块儿,真幸福。洗澡,睡觉喽。就在你刚要睡着的时候,那个俄罗斯的大哥哥在北京给妈妈打来了电话。哇塞,好亲切好亲热。你非抢过电话,和他整几句。当然有妈妈指挥着 ,说的不错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在陪伴孩子的同时,自己也感受到快乐。爱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瞬间。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