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三)  

2014-06-05 21:01:3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晴

         你今天醒的好早。问你想吃什么,你说放肉的面条。OK,妈妈做好饭准备就绪才六点多。让你洗脸刷牙,你有些不情愿。但王母娘娘的谕旨,你还是在有情绪后的一分钟后服从啦。

         妈妈六点半多一点就出发去驾校。因为爸爸今天不上班哦。中午妈妈接你,你说想吃面包。嘿嘿,正好搞活动,买一送一。让你在诚信超市门口等候去里面购物的妈妈,哈哈,妈妈和你回合的时候,你开心的说你已经收到了六份《免费粥卡》,小家伙,好似很骄傲。妈妈表扬你后,带着你去免费领粥,这个活动不错哦。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还是吃上一口饭,就撤往驾校啦。热,今天真热。下午六点,妈妈拖着刚一开门,你就问妈妈猜猜你数学得了多少分。几个都不是正确答案后,你宣布:100+10.哇塞,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握住你的手,表示祝贺,并对你说“儿子,这是你正常发挥的水平。奖励一个吻”妈妈陪你写作业,然后做饭给你,这一天,还真是疲惫加累哦。哈哈,练车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儿。

      妈妈又洗了两件衣服。妈妈读到一个:中国最该教育的不是孩子,而是父亲。和你分享。告诉你8岁到14岁是阅读的最佳时期。你看着地球大百科,问妈妈:什么时候出现的人,问妈妈为啥姓张,妈妈说妈妈的爸爸姓张…………,我滴天,这一顿解释啊,嘿嘿,其实妈妈知道你是故意如此问。你睡了。妈妈赶紧来写《儿子日记》,真的没空,连午觉都免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