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2014-06-07 06:26:4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昨晚打开电脑,就那么没几分钟的功夫,妈妈竟然在电脑旁边睡着了。天,还不到九点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晴

        仍旧是重复前一日的种种,妈妈去驾校。你上学,早饭你说想吃金龟馅饼的东西。OK,妈妈下楼去买。让你在家洗漱完毕等待。嗯,还算乖巧。妈妈吃完饭走的时候,不到七点,你和爸爸用餐中。

          中午,妈妈接你。来不及做饭,在手工水饺买了点儿回家。妈妈给你数着,很棒,吃了二十个哦。十二点半不到,妈妈马不停蹄的赶往驾校,要去加时。嘱咐你自己到两点的时候,走着去上学。你欣然答应着。

          下午接你的路上,你很开心,和妈妈说着你们班宋天乐的糗事。哈哈哈,妈妈忍不住大笑着。你说“妈妈,你小点声,别人以为你有神经病呢,你都三十六啦”“哎呀,干啥老提年龄啊。呜呜呜”妈妈假装夸张的说。你坏笑说“你哭你也三十六啦”哈哈哈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到家后,你说你先写完语文作业。明天再写数学。妈妈吃惊的问“明天不上学?为啥啊,后天才星期六啊”你把妈妈拉到日历旁边说“妈妈,你才三十六,就糊涂啊”“哈哈哈,我求你啦。别老说我年纪行不行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开始给你洗衣服。你写作业也不好好写。总是跑妈妈这边来。嘿嘿,妈妈和你说以后,你自己的小衣服都要自己洗。你说现在就想洗。好吧,洗衣液弄了不少。妈妈洗好的衣服,你揉了几下。不过,你特开心。

        你总算把语文作业写完啦。嘿嘿,妈妈准备拖地的时候,对你说“宝贝,你先扫扫地上的灰,行吗?”你很乐意的说“妈妈,我帮你扫完,你再拖”“好啊,儿子,但妈妈要纠正一个事儿,不是你帮妈妈扫,家是咱们三个人的,做家务  ,儿子也有份哦”正说着爸爸回来喽。爸爸满脸笑意,哎哟,这一得瑟,“老公,理发啦,整的挺帅啊”“爸爸,你过来,让我看看帅不帅”爸爸故意快速的跑到你身边。得瑟样儿,把鞋举起来。“艾玛,买了双新鞋啊”爸爸把袜子脱掉,让咱俩闻,咱俩都摒住呼吸,在爸爸问香不香后,又仔细闻了一下,天啊,这么香啊。大出咱俩意料。你欲罢不能的又要求闻了几下。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外面起风了,爸爸喊着咱们去阳台看,哇塞,风真大。洗澡喽,三个人轮流洗完澡,上床。你看大百科,说到有一年的冰雹重量 。让妈妈分享。哈哈,很丢人,妈妈竟然以为1000克是一斤。被你和爸爸一块嘲笑。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后来,妈妈打开电脑,想给你写日记。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练车还真累啊。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