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五)  

2014-06-07 20:44:2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7日星期六晴

转眼就周六了。爸爸早上匆匆回老家,说是老姥姥病重,一场虚惊,一切安好。

因为你,妈妈今早没办法早去练车。昨夜的一场雷阵雨很大。清晨就已经晴天丽日喽。妈妈走的时候,告诉你上午自己安排时间,做完数学作业。中间可以看电视,看电脑。你答应着。

妈妈到家的时候,看到客厅里一片狼藉。你一脸惆怅的说“妈妈,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作业没法写。铅笔一个也找不到啦,客厅里,卧室里。还有我的房间都没有”妈妈看着你一脸的无辜。没有发火。摸着你的头说“宝贝,妈妈相信你说的话。给你两块钱,你下楼去买铅笔好不好,妈妈收拾一下房间”你一口答应下来,在你还没下楼的时候,妈妈又让你自己去鲜奶吧刷卡买个汉堡和酸奶。你说知道啦。

十分钟的光景,妈妈听到门铃声。曹文哲来找你玩儿。妈妈告诉他,你还没回来。刚下楼,只听门后你哈哈哈的笑声。小坏蛋。

你们俩玩着,很嗨,每次他来,如果玩电脑,你就成了观众让他玩。妈妈问为什么,你说他在家,没法玩,而你不同。你周六周天可以玩。呵呵呵,看着你满脸的兴奋,妈妈笑了。

吃过饭,因为你要学写字,妈妈只好送了你,才去驾校。给爷爷打电话。让他来接你吧。妈妈真的太忙了。练车,就是个等待的活儿,但是真的很累,并不可以离开。妈妈这边刚到家,你被爷爷送回来。叔叔又打电话过来,让妈妈去把涵涵接到咱家来,真心不想动呢,真的好疲惫。没办法,只好跑一趟了。你做作业,做着做着,嘴里说着什么,并且拿来了动物大百科。翻到其中一页给妈妈看,并说“大象没有那么轻的,妈妈,卷子上说大象只有120千克,最小的大象也要六吨呢。”妈妈证实你的观点正确后,告诉你,书上也不一定全对。你困惑着“书上不对,我们为什么要学啊,学错的东西干啥呢”妈妈给你解释着。呵呵呵,你好似还是没有懂。

接回她后,开始做饭,收拾房间。怎么觉得一天和打仗一样呢。真忙啊。

妈妈给你和妹妹讲了一下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并给你们看妈妈在一中门口照的“爱心考车”照片。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妹妹说“什么高考啊”你讲解着“笨啊,就是高中考大学呗,这都不知道”妈妈和你们说着十二年寒窗苦。就看这两天呢。妹妹似懂非懂。你说“就是从小好好学习,长大了考大学。你知道了呗,涵涵妮”哈哈,妈妈说我儿子啥都懂。

你们俩玩着,妈妈赶紧来把日记写了。还是想睡觉。这几天总是很困。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2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