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六)  

2014-06-08 21:25:5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晴热

        时间过的真快6月8号啦,今天是你舅舅家的弟弟两岁生日。妈妈当然送去祝福和问候。也只能电话遥祝啦!

       爸爸今天上班,在我们俩纠结你该怎么办的时候,哈哈,你醒啦。于是爸爸说带你去他们指挥部,在这之前,一家人聊着天,妈妈聊到博客里的新心情。关于父亲的那些话。爸爸似乎很骄傲的一一对号,说自己真的很棒。当然,也得到了妈妈的肯定。当妈妈说:“父亲站的有多高,儿子看的就有多远”的时候,爸爸故意很得意的和你说“儿子,那天爸爸在五楼上喊你了,是吧,爸爸站的高吧”这爹爹真能得瑟。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咱们几乎是同时出门,你们去指挥部,妈妈去练车。中午没有交集,所以空白,因为妈妈没有见到你。晚上,妈妈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六点四十多。爸爸在床上打游戏,你在看电脑,这爷俩儿还真是“互不干扰”“老公,你应该带个好头,比如看看说。”“现在谁还看书啊,都是上网。”这个爹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乖巧的吃过饭,然后趴在床上看书,妈妈和你分享。真不错的感觉。一块探讨书中的种种,妈妈也长见识不少。

      妈妈也让你分享一个事儿“一个孩子的妈妈向妈妈请教,你觉得妈妈应该怎样回答她呢?(案例:她女儿二年级开始学画画,声乐,征求她自己意见:不学画画该学书法,可过段时间,不想学书法又想学画画了。)你说“就让她学书法,不能啥都听她的。今天学这,每天学那,啥都学不成(这些话出自一个小孩儿口,还真是懂道理)”“哈哈,我儿子这么有见解呀。真棒。妈妈完全赞成你的观点。既然选择了,就要负责任,承担后果。”

      时间过的真快,佳一,爸爸妈妈爱你。睡了,天啊,又是写着写着就睡过去啦。妈妈真是老啦。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