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三十九)  

2014-07-10 07:19:1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晴

         仍旧是爸爸上班,妈妈监考的日子,只有你一个人享受着假期。

         早上,你醒来的时候,妈妈在拖地。你跳上沙发,又闭上了眼睛。妈妈告诉你“可以继续睡,因为你不上学”你说逗妈妈玩儿呢,你根本就不想睡啦。哈哈哈,小坏蛋。

         征求你的意见,早饭妈妈下楼买。不错不错,吃的很多。问你是想和路路玩还是和东东玩儿,你毫不犹豫的选择周新路。呵呵呵,你这个年龄,已经有男女差异啦。疏远女孩儿,亲近男孩儿。于是妈妈把你送到路路家后去学校监考。路上,咱俩聊着:“今天学生考俄语,因为那个俄语老师有事儿,只有妈妈一个人改卷子,下午还要继续监考。中午妈妈不回来,在学校加班。你在路路家吃饭好不好”“那还用说,肯定好啊。哈哈哈,能在他家玩一天喽”“儿子,在别人家要懂礼貌,不能乱动人家的东西。也不能乱跑乱跳。”“妈妈,你成老太太啦,真能唠叨”“这么小就嫌妈妈唠叨啊。呜呜呜,”你哈哈笑着“儿子,妈妈找不到路啦,你快和妈妈说下面路口是直走还是左拐呀”“哈哈,我就不告诉你,啦啦啦”“你不告诉我,我就,我就……我就哭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三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哈哈哈,你哭管我有啥事呀”“我是你妈呀,我一哭你就心疼我呗”。咱俩说说笑笑间就到了路路家。哈哈,其实妈妈能找到路,就是考验你呢。你说你知道妈妈知道路,故意逗妈妈呢。哈哈哈,越来越斗不过你啦。

         我滴天,240多份卷子,妈妈一个人改,还要涂答题卡,涂分数。一直忙到晚上快八点啦。去接你。路路妈妈一再挽留,又说明天爸爸妈妈仍没空,还是送来。就别折腾啦。住路路家吧,你和路路一听,手拉着手,跳的老高。好吧,好吧。你有独立的能力。锻炼一下也未尝不可。妈妈一个人回来喽。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思:喜欢和儿子如朋友一样开着玩笑。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没大没小。但是很快乐。孩子在轻松的状态下才愿意和父母多说心里话。孩子偶尔不在家长身边,也是一种锻炼。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