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四十三)  

2014-07-13 20:34:1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7月13日星期五晴

         时间呀,你咋就过滴这么快捏。呵呵呵,今天一家人都休息。很和谐,你和爸爸没有打架哦。吃过饭,妈妈和你商量“明天妈妈要给辅导班上课了,爸爸上班,你怎么办呀,在家看电视,看电脑吗?要是这样的话,眼睛就完啦”“那我干啥呀?”“妈妈有个建议,你还是去学写字去行吗?上个星期没学,这个星期开始。”你想了想说“那好吧”ok,达成协议。

         你在妈妈手机上下载了滑雪大冒险和神庙逃亡之类的好几个游戏。小孩子是不是天生就对游戏偏爱呢。后来,曹文哲来咱家玩儿,你说想吃可乐鸡翅,爸爸很积极的给你做,哇塞,真的很香啊。曹文哲吃的比你虎势儿多啦。一盘子,最后什么都没升下。你们俩玩的很开心。中午又让你洗了澡。时间太快,还没怎么着,就下午啦。

        爸爸妈妈的同事打来电话说想来玩麻将,好吧,好吧,就今天能放松一下。来就来吧。爸爸陪着他们几个作战。妈妈和你在客厅里,后来,妈妈带你出去,去诚信,你要看书,这中间,妈妈顺便看了看卖衣服的,你拉着妈妈不让看说什么“就知道乱花钱,你那么多衣服,还买”妈妈告诉你“小孩子,没有权利管大人的事儿,妈妈自己有分寸的”妈妈把你送到图书部,你看起书来。妈妈去联通公司。妈妈办完事儿后,来找你,你买了点儿垃圾食品,咱们打道回府喽。再后来,叔叔和婶婶带着他们的小女孩儿来玩了呢。小姑娘真乖巧。还是个美人胚子呢。希望小叔叔的这段婚姻会幸福。

        你和妹妹玩的还算开心吧,叔叔给妹妹弄了个兔子。你们围着兔子,快乐着。大家先后离开咱家,一家三口商量着明天凌晨三点看球。你非要爸爸妈妈喊你。嘿嘿,妈妈拒绝了。原因是你还太小。为了球,不值得。现在爸爸已经睡着啦,妈妈来写日记。嘿嘿,赶紧滴,也洗洗睡吧,为了明天的精彩。佳一,爸爸妈妈爱你。姆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四十三)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