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六十三)  

2014-08-23 07:34:4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18日

        妈妈带着去俄罗斯的那一群学生,今天来咱家聚会。你自然成了焦点。哈哈,大家都夸你长的帅,几个小女孩儿拉着你照相,然后发QQ上的说说。你穿梭在学生中间。有玩儿斗地主的,有看电视的,有玩手机游戏的,还有一桌打麻将滴。爸爸妈妈在厨房忙活着做饭。不一会儿,曹文哲来找你。于是你们俩电脑前开玩儿。

       吃饭的时候,你自己提议,人太多。不上桌子啦。很懂事儿嘛,妈妈给你弄了些你能吃的菜。让曹文哲也和你一块吃,他拒绝说已经吃过。我们这边吃的很嗨,做游戏喝酒的。数数的那种。爸爸老江湖啦,哈,孩子们师父师父的叫着你爸爸,显然,他很开心。

       饭后,我们浩浩荡荡的队伍,去唱歌喽。爸爸戏谑的说妈妈这个老师不咋滴,带着学生玩儿,嘿嘿,学生本来就是玩耍的一代嘛。大家都诚挚邀请你同往,被你“那里太吵啦,耳朵都震聋了”一句话打发。

      回到家的时候,有几个学生被家长强行叫回家。有几个学生说在咱家玩通宵。孩子们又说想吃手擀面条。OK,哇塞,妈妈的手艺还真不是盖的。大家都用话语和行动证明了妈妈做的有多好吃,你说“妈妈,明天你还做这个”吃过饭,继续和孩子们玩儿,你也不睡觉啦。一直到十一点多,你还是精神十足。这期间,你和一个哥哥玩象棋,哦哈哈,居然把他赢了,你这个兴奋啊,又蹦又跳。无法用语言形容。必须让你睡觉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