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  

2014-09-15 20:52:2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雨

        早上,你并没有晚醒,睁开眼睛后说“妈妈,我不想睡了”好吧。因为找不到你的日记本,没有完成作文这个作业。先看电视吧。OK,妈妈允许。周末了,该放松一下的。妈妈说给儿子炸薯条,宝贝建议说“妈妈,我想吃薯片”好嘞,走起。你很给力,一个都没剩,吃个精光。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咱俩练武,哈哈,妈妈和你大战好多个回合,渐渐的妈妈要不是你的对手啦。你的力气相对以前大了许多。妈妈要给每个学生写一张字条活动。呵呵,你说让妈妈也给你写一张,妈妈想写的时候,你又强烈拒绝不让妈妈给你写。妈妈想:以后咱们俩的交流也要用字条,互动。相互说自己想要说的话。送你学写字后,妈妈继续在家里写。爸爸接你回来。一家人都在家,气氛顿时活跃了许多。爸爸又在说车车车,哈哈。果然是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就是老婆也没那么亲哦。
         三班班主任家里有事儿,让妈妈去替他开班会,给学生们放在俄罗斯的视频。好吧,本来只有这一天不用去学校去上晚自习,没想到还是逃脱不了去学校的命运。外面下着小雨。妈妈和你说再见,离开了家,当妈妈在回来的路上时,你打来电话说:“作文还没有完成,因为没有本子,让妈妈买回来”。妈妈到家的时候,已经九点。你的作文题目是《我喜爱……》,你补充后是我喜爱踢足球。呵呵呵,第一次写,难免特别啰嗦。但是妈妈丝毫没有给你提出不同意见。而是让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构思。最后来看还可以吧。最起码比较流畅。妈妈给爸爸朗读后,我们都对你的第一次作文表示很满意。看得出你很高兴。赶紧的睡觉啦。很晚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