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六)  

2014-09-21 13:47: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晴

      日记总是延后记录,确实是挤不出时间,这样很不好,会拉掉很多点滴。检讨中……

       终于晴天喽,搜寻脑海中前天的印记,简单记之吧。有些无奈,太忙了。早上一家三口一块早餐,于咱们家来说,一周百分之三十的几率吧,爸爸上班的时候,妈妈有晨读的时候,都无法做到。咱俩说好,中午妈妈妈妈陪你玩《三国杀》,中午情况有变,妈妈的学生从国外回来,说来看妈妈,所以在咱家吃饭。妈妈在家准备饭菜,让韩如去接你。也许都穿着校服,找了几圈没有看到你。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在楼下看到十字路口,一个人走走跳跳的你。呵呵呵,妈妈问你“宝贝儿自己走回来的呀,是不是很失望。”“我都习惯啦,爷爷接我的时候,老是晚,我在门岗和接送岗之间来回的走。还不如自己直接回家呢。我以为今天又是该爷爷接呢。”哈哈,我的宝贝真棒,以后咱脖子上就挎个钥匙。如果没人接就自己回家。

        五分钟后,你韩如叔叔才到家。几个学生在咱家,你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景,吃饭的时候,表现很棒,吃的不少。上学的时候,韩如送你。妈妈和其他同学在咱家聊天。

        哎呀,今天真是的,妈妈晚上又有应酬,学校里请所有的俄语老师吃饭。不能缺席。爸爸去提车。爷爷接了他们几个回老家。给东东爸爸打电话吧,他也晚上有事儿。好吧,妈妈把钥匙放到奶箱子上。让东东爸爸把你们俩接到咱家后,再出去。因为他的事儿晚一些。苍天,你放学十几分钟后,东东爸爸打过来电话说又没有看到你。这都是闹哪样儿啊。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告诉他让他在咱家楼下等你,估计你又一个人回来。果然,不一会电话说你已经到家。说留下你们俩在家玩儿。妈妈告诉他,妈妈已经在家准备好了你们俩的吃的。OK。

        妈妈晚上到家的时候,爸爸已经回来,东东也被他爸爸接走啦。妈妈在你身边坐下,问你吃的多不多之类。爸爸得瑟着和妈妈讲述着提车的经过。看着爸爸兴高采烈的样子,妈妈配合着。喝了点儿啤酒,有点困。妈妈和你洗洗睡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