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七)  

2014-09-21 14:02:2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晴

         周末,两周一大休的妈妈和你一块不用早起喽。爸爸却早早离开家上班去也。慵懒的到八点多才起床。昨晚妈妈还真有些晕,好久好久没有睡过这么长时间的觉了。

        上午,妈妈洗床单,收拾夏天的衣服,拿出秋天的衣服。晒晒被子。时间就这么不经意的溜走喽,昨天你就和妈妈说今天十点你约好了你的同学在艺彩飞扬画画班下面见面,一块玩儿,妈妈放下手里的活儿送你,你非要骑自行车,OK喽。可自行车的车把太活啦,妈妈都几乎快不能驾驭呢。你不是很稳的骑行着,妈妈在你后面跑。但到了那里,根本就没有人。你和我开始给他找各种理由,后来,咱俩淡定的往回走,带着你去理个发。问你想吃啥,你点菜后,妈妈回去一边忙活着洗床单,一边做饭。

        饭还没吃完,周新路来了。告诉他下午一块和你学书法吧。他同意。给爸爸打电话,说你要交钱的,卡在他那里,于是爸爸得瑟着开车回来。接了咱们去你的书法班,坐在新车上,你好奇的动天窗的开关,和爸爸聊的话题都是这个车,妈妈一点都不感冒。周新路插嘴说他干爸爸的车如何如何好。呵呵,告诉你,这是一种炫富。并提醒你,不要觉得爸爸开新车,就跟着骄傲。你说“有啥骄傲的。又不是没有过车”儿子日记(一千五百九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完你们俩学书法后,露露被他爸爸接走,爸爸开车直接带着咱们去奶奶家。哎哟,到了奶奶家,你直奔刘雨泉家。连爷爷奶奶的面都没见。本想在奶奶家吃饭的。后来郭大伯又打来电话,说听说爸爸买新车,要贺贺,在饭店等着,于是咱们一家人又回城里。可可一家也到,男人为首的家庭聚会,走起。回到家后,一家人看了会儿电视,又到十点啦。这一天,真快。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