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五)  

2014-09-29 06:07:1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雨一直下

        写下这个日期,又一次感叹时光流逝,这是九月要结束的节奏啊。今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雨,让人心里很不爽。今早起来,看到你在我们床上。爸爸说“叔叔昨晚带着佳浩,十一点多来咱家。”因为妈妈有晨读,爸爸上班。正好叔叔在咱家,负责送你上学。

        中午,还是雨。爷爷说因为两个小的今天还是不上学,接了涵涵想来咱家吃饭。好吧,妈妈买了可乐和鸡翅,并且涵涵爱吃土豆丝。你们进屋后,妈妈已经开做了。这次,你这个哥哥当的真是相当出色。到家没有打开电视,而是去看书。妹妹也跟着你去你的房间。妈妈偶尔听到涵涵崇拜的声音“哥哥,你咋知道的那么多耶,哥哥,你说人的祖先是猿猴变的,那猿猴的祖先是啥呀”你很淡定的说“是干细胞”呵呵呵,这都哪儿跟哪儿呀。怎么拐到干细胞上来啦。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让你们俩查查电脑,看看到底是啥。你们乐颠颠的去开电脑。

         爷爷和妈妈讲述着小叔叔的事儿。叔叔就是长不大的孩子,马上三十了,还一身臭毛病,真是让你爷爷奶奶操碎了心啊。听着老人家的叙述。真心心疼他们。

         吃过饭,送你上学。下午接你回来的时候,还是雨,到家后,妈妈说“太冷啦,妈妈感冒的原因。”你说“那你就别接我,让我自己回来呗,你都感冒啦,妈妈,你去躺着吧,我自己写作业”真的很欣慰有这么一个孝顺的儿子。后来,你爹回来了,买了吃的。再后来,学校通知开会。爸爸送妈妈,你一个人在家等候,再后来,爸爸妈妈回来啦。再后来。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