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五百八十一)  

2014-09-05 06:25:4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4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妈妈课最多的一天,早上七点上晨读,上午后两节课,下午后两节课,晚上有晚自习。所以今天的你在奶奶家的时间比较长。

       早上,妈妈给你买好饭,喊你起床。告诉你自己吃完饭后,到七点二十自己背书包出门,不要忘记带东西。你答应着。妈妈走的时候,爸爸已经上班,那个在咱家住的阿姨还没起床。你一个人坐在餐桌前吃着饭。后来阿姨和妈妈夸奖你说“你儿子可真懂事儿,临走的时候,好像对着我睡觉的房间还小声的说了句‘阿姨我上学了’要是一般的小孩儿知道他的房间里有个人,早就好奇的过去看了”。妈妈听了很欣慰。

        中午妈妈到奶奶家的时候,你们四个已经聚在了一起。你和弟弟在床上玩卡片,涵涵给瑶瑶弄头发。小叔叔小婶婶也在。还真热闹。时间过的太快。这边刚吃过饭没几分钟,那边就快两点喽。妈妈送你上学后上班,上学路上,妈妈说下午仍旧是后两节课。你作业多,让爸爸把你接家里,写完作业再去奶奶家。你特兴奋的说“今天作业不多啦。”“啊?真的啊,有人和你们语文老师提意见了吗?”“我们全部都提啦,都抗议。在班里全都说作业多,语文老师说好啦,不留那么多作业啦”妈妈停下车子,和你击掌庆祝。哈哈哈,这个真是个好事儿哦。

       妈妈去奶奶家吃晚饭的时候,你们都不在,说是在外面的石桌子写作业。哇塞,语文老师还真说到做到。今天的作业用了还不到一页纸。看来还是新手,所以要不断的成长。写完作业就特轻松。妈妈这中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空,所以匆匆吃过饭去学校。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