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一十七)   

2014-10-10 22:14:0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晴
今天早上,一家人聊的很洋气。你提出妈妈曾经答应过你到三年级后,每天给你一块钱零花钱。开学一个多月了,大家都忘了。你说你不乱买东西,都存起来,这叫理财,爸爸说,等你攒多点在网上做生意或者买点股票,这才是理财,到你十八岁的时候就已经身价几百万啦。哈哈,你说哪能那么多钱啊。爸爸表示对你充满希望。吃饭时,爸爸又提到以后他老就指望你啦,然后问你有压力没?你回答说:“我有啥压力啊,全国的儿子,女儿都得养爸爸妈妈,他们没压力,我也没有,这正常”哈哈,妈妈夸你说的在理,爸爸狡辩,他要过的比别人‘好,所以让你更努力。你突然转台说:美国原来英国的一部分,他是英国的殖民地。“天啊,这个妈妈都不知道,你说的对吗?老师说的?”你回答说是看书看的,妈妈说要上网查查。你提醒妈妈说“网上也有虚假信息,比如………”妈妈表示赞成你的观点,并告诉你什么都是一分为二的,有好就有坏。
妈妈送你,并和你一块去你学校,妈妈想和你们语文老师聊聊你的语文成绩和表现。正好又遇到妈妈以前的同事,她陪妈妈一块找到你班主任和语文老师。都说你表现不错。妈妈很心安的去上班喽。
中午,妈妈带你吃手工水饺,好久没吃啦。咱俩吃的特别乐呵。回到家,妈妈说以后中午只能看半小时电视,于是妈妈陪你一起看成语故事。
十一开学后,你就不用接喽,每天和周yong康一起走回来。偶尔你嫌他出来的晚,也自己走。路程大概有一千多米吧,需要过两个红绿灯。宝贝,你真棒。

你说想吃煎饼果子,妈妈答应着,带你去,你说想吃辣条的。妈妈提醒你曾经看到辣条的制作过程,你说那不要啦。卖煎饼果子的阿姨这个惊讶呀“你儿子可真听话。很少有这么听话的孩子呢。”妈妈附和说“是啊,我儿子最乖啦”你回去的路上调皮的说“妈妈,刚刚有人夸你是个听话的孩子了,是吧”“哈哈,夸的是我的儿子,这证明他妈妈也很棒啊”咱俩得瑟着。一路上,你给妈妈讲笑话。好和谐哦。

晚上妈妈有晚自习还要开会,只在家呆了不到一个小时。此刻,妈妈刚到家,你已经睡着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