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二十五)  

2014-10-19 08:01:0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晴

        周六了,一个你和我休息的日子。爸爸今天正常上班。

        你醒来,就喊饿,妈妈夸张的一路小跑去厨房给你做饭。吃过饭,妈妈让你写作业。你嘴里说着“不写,不写”手去拿你的书包。呵呵,妈妈问你“儿子,为啥你在妈妈面前就不想写作业呢。妈妈不在家,你都是自己主动写。这是为什么呢?”你笑嘻嘻的跑过来说“这是为什么呢,我一看到妈妈,就不想写,就想和妈妈玩”“不行,儿子,你要是不写作业,过会周新路来了,你就没有办法和他一块玩了”你对妈妈说“妈妈,你别在我身边出现,我就假装你不存在。就能写作业了。”“好吧,好吧。妈妈去收拾其他的房间,并在厨房收拾一下”。

        周新路来了,咱家在八点半多就停电了。你们俩在阁楼上玩沙子。妈妈的学生,有一个出国回来了。带着媳妇还有韩如来咱家玩儿。你从阁楼上跑下楼和他们打招呼,并从厨房弄了盆欲端上楼,妈妈问你弄水干嘛?你的回答让我们所有的人都大笑不止“我给咱家小鸡洗洗澡”“儿子呀,小鸡是不能洗澡的。她小时候洗澡会死,你忘了咱俩看过一本书说小鸭背小鸡过河的事儿啦……”妈妈又一顿给你讲解,才说服了你。你们俩又玩了会韩如手机里的“三国杀”觉得无趣,非要去路路家。好吧。送你走。

        下午,接你学写字,然后直接去奶奶家。小叔叔下个周三举行婚礼。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滴。路上,你说车里特憋闷,难受。你抱怨说:“妈妈,我觉得买车有三大不好:第一,污染大自然。第二,花那么多钱的油钱,第三,能憋死啦”爸爸说以前那个破车也没听你说不愿意坐车。你反驳说“说过,说过,那个没有这个难受”“好一点儿的车,封闭的都好都难受”你们俩又你一言,我一语,吵吵起来。哈,妈妈只当没听见。

       到奶奶家,你们四个玩在一起。妈妈爸爸和爷爷奶奶商量着周三结婚都需要做什么。哈哈,还真麻烦哦。多了不提,咱们吃过饭回家喽。到家后,咱家还是没电,而别人家都灯火通明。奇怪了。你突然说“电费交了吗?”爸爸恍然大悟。确实该交了。于是调转车头,去交电费。幸亏有你。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