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二十六)   

2014-10-19 22:04:5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雨
尽管下雨,周新路还是来咱家找你玩儿啦!早上在他没来前你写完了作业。你们玩儿的很乐呵。一会儿电视,一会儿电脑,一会儿足球,一会儿摆麻将。周新路时不时冒出一句脏话,你笑的不行。妈妈批评他,不能如此,他说和同学学的。又和你说她妈妈把他干爸爸给的十七万让保险公司骗走啦,你说找习~平告他去。他又说了些吹嘘的话,看着你们俩,妈妈突然想到一句话,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妈妈心里决定,以后还是不要经常和他一块玩儿。太接近社会。

征求你们的意见,炒了两个菜。下午你要学写字。璐璐回家了。下午爸爸接你回来后,妈妈给你检查作业。你们学的可真是不少啦。好多妈妈以前不知道的。你知道潍坊是风筝的故乡。还教会了妈妈好多好多。妈妈说着谢谢你,宝贝儿子。你说!不客气宝贝老妈。哈哈,好和谐。臭爸爸又去应酬喝酒啦。接电话的一开始是拒绝的。咱俩给他竖大拇指。后来第二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他又招架不住啦,唉,男人啊。爸爸走了,妈妈说~儿子,你长大了,可别天天喝酒。你很正式的说~我不喝酒,酒对身体不好。哈哈,妈妈调侃,爸爸有这个觉悟多好。

你此刻睡着啦,周末一眨眼,就过去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