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七)  

2014-10-02 09:53:4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晴

        九月的最后一天,想要留住什么,似乎一切都是徒劳。秋真的来了……

        妈妈匆匆忙忙吃点东西,就去学校看七点的早晨读,妈妈离开的时候,你还没有醒。中午,爸爸说外面有应酬,家里的天然气不能用,因为被挖断,所以接了你去奶奶家吃饭吧。哈哈,你们几个小屁孩儿到一起就会有战争,佳浩这次被孤立起来。小女孩们总是会想一些小伎俩,她们把佳浩锁在门外面。于是,最小的他委屈的哭喊着“他们都不和我玩儿”。爷爷劝说两个姐姐无果,妈妈出马。很快就得到了解决。不一会儿,佳浩又把瑶瑶姐姐打哭,真不省心啊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闹吵吵的一个中午过去啦。送你上学后,妈妈上班。

        晚上,你自己放学回家,妈妈和同事有点小事儿,刚到咱家楼下,周yong康妈妈打来电话,让妈妈告诉康康马上回家。呵呵呵,你这个小伙伴还真是恋上了咱们家。听到消息后,康康火速下楼。你也扑向妈妈的怀抱,问你想吃啥,你的答案又是随便。爸爸回来喽,OK,吃啥的事儿,就交给爸爸来负责。妈妈陪你看会电视。时间总是过的如此之快,妈妈又该去学校去看晚自习了,该死的晚自习。哈哈。

         因为考试啊,检查呀,妈妈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了,想象着你和爸爸早就进入梦乡。可妈妈走进黑黑的房间时候,听到你喊“妈妈”。“宝贝,怎么还没睡呀”“你没回来,我睡不着啦”(其实妈妈知道你是看电视看的时间有些晚了,也许刚刚想睡吧,但是妈妈还是愿意相信你的话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钻进你的被窝。你很快就入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