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2014-10-02 10:14:3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阴

         过节啦,过节啦,祖国的生日。自然要给你普及一下毛主席49年那挥手的瞬间并喊下的一句话。你也学着喊了一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哈哈。小叔叔昨天就盘算着今天去旅游,原想和他一块同往的,想到人多,车多,还不如在家,爸爸妈妈决定去奶奶家吃早饭。你看着电视磨蹭着不肯走。妈妈问你“宝贝儿喝水不?”你说“喝,只要能拖延时间的事儿,我都干”“哈哈,你心眼不要这么多好不好,那你洗个澡吧”你笑嘻嘻的说“不洗”。该走还是要走的。咱们回老家喽。

        在路上妈妈和你说“原来姥姥和舅舅想来咱家过十一的,舅妈嫌路太远,孩子在车上受罪,取消了”你建议“过年咱们去北京舅舅家过,舅舅和姥姥给的压岁钱比奶奶家这边多多”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们刚出门,婶婶让捎着她,OK,一路上说说笑笑,到了奶奶家。小叔叔一家果然出去旅游了。你吃完饭就跑没影啦,妈妈和婶婶看着电视,听着奶奶说这说那。中午饭后,你说想钓鱼,走起呀。爸爸开车带着咱俩去金水湖边。哇塞,还真像那么回事儿。一个小时的光景,钓到六条鱼,小有收获喽。林影阿姨又打来电话,说晚上聚会。

       又是除了你,都是姐姐的节奏。开始时候,大家在饭店外面玩吊床。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姐姐们都呼喊你为“帅哥,帅哥”哈哈,开饭喽,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嗨。你吃的还算可以,喝的桃汁不少,大家都还没吃怎么着,你先自己跑出去玩啦。吃完饭,还安排一个项目:KTV唱歌去。这个是个政府内部的活动。乐乐爸爸可以直接签字,免费滴。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的几个姐姐乐的哦。你呢,却不是很感冒。

       从头到尾,你都很开心,但是却一首歌都没唱,你的理由是:“我五音不全”。大家说没人笑话你。你还是坚持自己的。相反,爸爸却玩的很欢实儿。哈哈哈,不管唱的还是没唱的,快乐的心情,淋漓尽致的呈现。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喽。上楼的时候,妈妈要求喝点小酒的爸爸背妈妈,哎哟,爸爸这一得瑟,后面背着妈妈前面抱着你。大力士的节奏啊。哈哈哈,真不好意思,咱们一家人在楼梯上的这一幕被王明哲的爸爸看到啦。看着他的笑,妈妈给爸爸解释说“老公,你看到没,他这是明显的羡慕和嫉妒”。一层楼的距离,妈妈主动跳下来,你也模仿着妈妈。爸爸气喘吁吁的说“体力真不行啦”也不想想多少斤。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都累啦,回家,睡觉,睡觉喽,都睡,今晚为了庆祝祖国的生日,咱们三个在一个床上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儿子日记(一千六百零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2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