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一十)  

2014-10-04 21:20:5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晴(出游)

        选一个觉得不是很挤,又不是很远的景点儿,安徽亳州曹操,华佗,老子庄子的故乡——遗憾的是照片不知何故,传不上来了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一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五点半的闹钟,爸爸妈妈稍作准备,把你喊醒。你是那么那么的不愿意醒来。即便到了车上,还是睡意朦胧。到单县,晨光伯伯宣布吃早饭。于是咱们下车吃饭喽。哈哈哈,人多就是热闹。一行四家十二个人。开着咱家和东东家的车。一个早饭吃的热火朝天,喜笑颜开。你也忘记了困倦。开始打开话匣子。

        继续行驶,一路无话。直接说进入第一个景点儿——花戏楼。传说曹操时代看戏的地方。还真不错。咱们虽然没有请导游,但还是跟在导游后面听着讲解。特长见识。咔咔拍照。你时而配合,时而不。你们几个孩子玩的很开心,这跑跑,那转转的。乐呵着,然后下一个景点儿——运兵道。哈哈哈,这个事儿还未提,忍不住笑一个先。因为咱们怕真的迷路,所以跟着导游,哇塞,似乎不到十分钟的光景,整个地道就整完啦。你们在前面喊着“快点,快点,跑起来”不知不觉就到头儿啦,几乎所有人都提议。咱们再原路返回。哈,达成一致后,咱们开始调转方向。因为是单行道。咱们十二个人有时候不得不贴在地道壁上。哈哈,有人问“你们又回来了吗?”乐乐爸爸说“没有,我们迷路了,转晕了”。儿子日记(一千六百一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咱们一路上嘻嘻哈哈。返回到了入口处,然后再调转方向。又来一遍。尝试了上次没有走的一条路线。咱们不怕迷路喽。很过瘾。一个运兵道,咱们走了两个来回。

        笑着找吃饭的地方。哇塞,这里的饭店好便宜啊。咱们大小十二个人,还要了两个大件儿:酸菜鱼和水煮肉片。一共才花了不到二百块。我滴天啊。大伙都感慨着。继续规划路线。大家一致决定去亳州博物馆。OK。在这里了解到好多历史名人。老子,庄子,华佗,曹操,李琛等等。在博物馆里,也有导游讲解。我们也跟在后面听。妈妈有些累了,于是看着你和东东他们在一块。就坐下来休息。不一会儿爸爸也走过来。问你在哪里。妈妈说和东东一起。没多久。爸爸接到一个电话。焦急的和妈妈说“刘佳一丢了,他让别人打过来电话了”。妈妈急了。匆忙问在哪里?爸爸说忘了问。天啊,怎么就不问呢。妈妈赶紧拨了回去。原来在一进博物馆门口的门岗。妈妈飞奔过去。连忙道谢并问明情况。你丝毫没有慌张和妈妈说着“我一直跟着导游,听他讲曹操还有那时候的玉器了,后来导游讲完了,我看你们谁都没有了。我就来门卫打电话。”妈妈表扬你真淡定和聪明。爸爸开玩笑的说“要是打不通电话,你就直接去车那里等着我们,要是看到车也没了,你就打的自己回家”“得了吧。这么点小孩儿怎么打的。让出租车带走了怎么办。”你镇静的说“你们看我没有了,找不到我之前,也不能走啊。我要是联系不上你们,我就在门口等着。你们反正走的时候要从这里过”阿姨叔叔伯伯们都特欣赏你的不慌不忙。可真的把妈妈吓坏啦。

          回家喽,一天下来,还真挺累的。回去的路上,除了司机老爸。咱们这一车人都小睡了会儿。又是吃饭喽。哈哈。你们几个今天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特别乐呵嗨陪,晚饭吃的都特卖力。酒足饭饱。打道回府喽,今天这次旅行很完美。尤其是你差点走丢这个小插曲。你表现的太棒啦。淡定和有思想。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今天的照片没传上,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