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  

2015-01-01 22:24:0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元旦喽,晴  

        新年第一天,日记正好是个整数呢。早上你睡到八点四十。妈妈对你说元旦快乐,你回应着。爸爸早醒了,看咱俩睡着,他出去锻炼了呢。收拾好,已经九点多。嘻嘻嘻,奶奶说好让咱们回去吃水饺呢。开车到奶奶家后,你还是老规矩,直接奔向刘宇泉刘兆康家,很快你就扫兴而归。说他们都没在家。呵呵呵,今天元旦嘛,他们都去城里玩儿啦。你自语说吃完饭就回家,这里一点儿意思都没有。儿子日记(一千七百)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婶婶带着瑶瑶去打针,你和佳浩看电视。一上午就没啥事儿。中午,饭店一桌客人都没有,估计今天元旦进城了吧。因为没人。叔叔提议,和爸爸妈妈一块斗地主。你和佳浩也跑过来。叔叔又拿一副牌,让你们玩儿。佳浩不和你玩,说他不会。哈哈,你说不行,你必须要玩儿。佳浩就是不从,于是你生气,说一分钟都不想在这里呆啦,吵着要回家。妈妈放下牌,不再玩儿,陪你一会儿。你好多啦。瑶瑶回来啦。喊哥哥哥哥,于是你跑开了。叔叔做饭,一大家子人吃饭喽。瑶瑶吵着说今晚不让哥哥回家啦,让你在这里住。你和妈妈说在婶婶家住,明天中午来接你。瑶瑶开心的又蹦又跳“哥哥不走喽,哥哥不走喽”后来,你们看一个《僵尸叔叔》,我滴妈呀,都是僵尸。你们看的很有劲儿,最后把妈妈,叔叔婶婶都吸引去啦。

        晚上,吃过饭,你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回家。瑶瑶不开心啦。你走的时候,又哭又闹的和婶婶说着“不让哥哥走,不让哥哥走”婶婶解释着,说要不然你和哥哥去吧。瑶瑶想了好一会儿,还是说不去啦。还是想让你不要走。嘻嘻,我们还是走啦。路上,说说笑笑,爸爸车上放着你喜欢听的《逆战》,你说“我就是喜欢张杰,我是张杰的偶像”“哈哈,儿子,是张杰是你的偶像。你既然是张杰的粉丝,你知道他今年多大了吗?结婚了没有,媳妇是谁?有啥爱好,生日是哪天,这些你都知道吗?”你说不知道。爸爸给你一一补充回答着,哎呀,真是博学呀儿子日记(一千七百)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问你是否想去看电影。你当然同意。妈妈在手机上查询一下今天都放映什么。你相中了《十万个冷笑话》,到了电影城。这个已经开演了快一个小时了。于是乎咱们一家三口决定明天再看。打道回府喽。妈妈在路上问爸爸这个星期的空调费一百块一个星期还没用完啊。爸爸说交了二百。你在旁边说“咱们省着点用空调吧。老花钱”“儿子,该用的时候,就要用,不能委屈自己。感觉到冷。咱们就开空调”你说你感觉到冷,也不说。就不用开啦。哈哈哈,要不要这么会过呀。我的儿子真是没得说呀。儿子日记(一千七百)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到家喽,妈妈感慨说还是自己家好啊。你说“熟悉的沙发,熟悉的电视,熟悉的一切”“哈哈,我儿子整的文绉绉滴,真有文化呀”你说“你要多看书”儿子日记(一千七百)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笑死我啦。

        佳一,2015年,快乐健康成长。无需学习有多好。开心幸福最重要。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