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一十八)  

2015-01-20 19:52:1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晴

         又是新的一周开始喽。早上,你醒的也很早。吃饭的时候,你和妈妈聊着“妈妈,我是不是长的很丑啊”“不是啊,我儿子最帅啦。不信问你爸爸?”爸爸当然是附和妈妈的话。说你帅。你说我是你们儿子,你们当然觉得我帅啦。我同学都说我长的难看呢?“谁呀?谁说我儿子长的难看?”“我同位?”“他一定是羡慕嫉妒你,比他长的好看”“我同位是女的,李佳薇,她天天说我长的难看”“宝贝,他说你难看的时候,你难过了吗?”“没有啊,难看就难看呗,不过她老说,有时候也有点觉得自己难看”“儿子,别人的话,咱们听听就好。不要往心里去,不要让他们影响到你的心情。好看和难看是相对的。只要你自己有自信就行。”“我没有自信”爸爸笑啦。妈妈继续和你交流。效果还行。

         中午,你回来的时候,情绪很低落。妈妈问你说好的寻可猛来,怎么没有一块来呀。你说“他奶奶不让他来,还说不好好学习,还上别人家吃饭。其实他学习挺好的。我也不吃啦。一点心情都没有。”说完,用沙发靠背盖住头,不声不响的躺在沙发上。妈妈坐到你身边。抱起你的头,放在妈妈腿上“宝贝儿,你不能因为别人的决定,让自己伤心难过。你有什么错呢?你也要尊重人家的选择。他不来,那是他的自由啊,你就说不吃饭。也不能改变他不来咱家吃饭的现实,你说是不是?”“寻可猛想来,是他奶奶不让他来。”“那儿子,你觉得他奶奶让他来就对了,是吗?你不是他奶奶,你当然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你觉得在别人家吃顿饭没啥,老年人可能觉得这就是大事儿。考虑到安全啊,各方面的问题呢”“那我也不在他家吃啦”“对,自己的孩子在自己家吃饭。这才是正常的。要是都去别人家吃。一次还行,老是去,人家也会不高兴的。宝贝,改变不了的事实,咱们就想那么多。”你打开电视,看动画片。妈妈做好可乐鸡翅。你吃了八个。呵呵呵,很不错哦。小孩子,情绪来的快,去的一样快。

         下午,妈妈是第一节晚自习,又因为在学校里给学生放听力,所以,没有回来吃晚饭。晚上,妈妈九点半回到家,你竟然还没睡。爸爸说你八点半就上床啦。你笑嘻嘻的说,今天下午没看到妈妈,就想看见妈妈后才睡。嘿嘿,宝贝儿子,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