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2015-01-06 20:20:2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雨

         2015年的第一场雨。没有感觉到有多爽。早上,妈妈送你上学的时候,你和妈妈说你的同位可自私啊。有什么都不借给你。还说你们班都没谁愿意和她玩儿。妈妈问你她是怎么自私的。你就一桩桩一件件的举例子。说你忘记带笔的时候 ,她说不借,卷子也不给你看。她要是借你什么,你都借给她呢。妈妈告诉你不借就不借,借不借是她的自由,以后记住啦,自己的东西要带好。自己靠自己。什么时候都不怕呢。

         中午,你小马阿姨失恋 啦。妈妈让她和韩如叔叔来咱家吃饭。下雨了,韩如叔叔接你放学。妈妈的这个学生 和你的关系,那是杠杠滴,进屋来,你们俩就不知道是研究的什么。笑的哈哈的。今天的菜都是妈妈做的。问你好不好吃的时候,你故意问是谁做的。妈妈说是你韩如叔叔做的。你四个菜分别尝了一口发言了“我说怎么都这么好吃呢”哈哈,妈妈说是妈妈做的。你诡秘的笑并且说不想想想。咱俩微信爸爸。妈妈拍照告诉爸爸说是媳妇做的。你在一旁说不是妈妈做的。然后你让爸爸选择相信谁。我滴天,咱俩都等待爸爸的回话。爸爸可真是聪明加不傻呀。他说:我和你有血缘关系,我当然相信你 ,但是我和你 妈是两口子,我们还要过 小日子,我也必须相信你妈。哈哈哈,把这几个人笑的哦。都夸爸爸的回答很巧妙。

       中午很快就过去啦。下午,还是下雨。妈妈接你,来回几次也没接到。你走的可真慢呀。到家喽,你说你的作业都写完啦。一检查,还是相当凑合吧。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妈妈只陪你了半个多小时,就去上晚自习啦。爸爸开车送妈妈去。因为外面还下着雨。妈妈告诉你,来人也不要给开门。妈妈回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个椅子 你和妈妈解释说如果来人了,模仿妈妈的声音,你就站在椅子上看看是不是妈妈。要不是妈妈,你就假装家里 没人,要是游人如撬锁,你就假装大声喊爸爸,坏人就不敢继续啦。“宝贝儿,你真聪明。姆啊,妈妈的儿子就是不一样。”

把前两天没传上来的照片,今天 一块儿整到这里吧。嘿嘿。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