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六)  

2015-01-07 19:19:0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晴

      周三,你早上跑到我们床上,嘿嘿,咱俩在被窝里享受爸爸的温馨早餐的爱。最幸福的事儿,就是有爸爸宠,真好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你早上还有空看会书呢,哈哈,让妈妈和你分享,你告诉妈妈说“佚名”这个人可厉害啦。好多作文都是他写的呢。妈妈心里想笑,但是没有笑。告诉你说“佚名不是一个人,宝贝儿。百度是个好老师。妈妈给你找一下佚名的解释。”咱俩看完解释后,你恍然大悟的说“我白崇拜他啦。”妈妈和你一起成长。

      你说你想买全易通下学期的,利用放假前的三个星期,我好好看看。爸爸说你还买下学期的呢,这学期的书能整明白就行。妈妈反驳爸爸说“你要相信儿子。他说能看,就一定能看,宝贝,妈妈相信你”你有点敌视的看着爸爸说“哼,瞧不起我。我就看”爸爸笑啦。说你看,比啥都好。

        中午,妈妈给你做饭。吃饭的时候,妈妈和你聊天。“奶奶说让你去吃饭呢,说瑶瑶想你了”“我才不去呢,就知道哭哭哭”“奶奶说妈妈太辛苦啦。上班那么忙回到家还要给你做饭,中午根本就不能休息啦。”“那我也不去”“儿子,明天妈妈三四节课,下午也是最后两节课。中午真没空做饭呢。咱们要不然一个星期去两次,周二和周四去奶奶家吃。行吗?”“不,就周四去。不能和我讨价还价”“好吧。听儿子的”还是妈妈妥协啦。因为你说不能讨价还价嘛。

        下午上学,妈妈给你买了两本下学期的全易通。还有这学期的数学语文期末100分冲刺,你说老师让买。妈妈考虑到你多了这几本书,放学书包会很沉,所以就早下班了会儿,在十字路口等着你,看到你和周~~康的时候,你背着你的双肩大书包,总是怂着肩膀,避免掉下来。手里还拎着比你高半头的康康的书包。你们走进妈妈的时候妈妈笑呵呵的问康康“康康,为啥你自己不背书包呀”“我跑的都累死啦。刘佳一说他帮我拿”“啊,他累了,说拿不动啦,我就帮他一下”“我的宝贝儿真是助人为乐呀。康康,这就是朋友是不是,你有刘佳一做你的朋友开心吗?”“开心啊”“这就是朋友哈,快点放阿姨车上,阿姨带着你们俩走,朋友真好”你说“这应该是友谊吧”“哈哈,儿子说对啦,是友谊。康康,阿姨都被你们的友谊感染啦。我送你到家门口。阿姨好不好”“好,谢谢阿姨”你很得意的回过头看了康康一眼说“我妈妈,当然好”。

       回去的路上,妈妈故意问你“儿子,是你主动要求的,还是康康让你帮忙的呀”“我说的啊,他累,我不累”“儿子,你真是个善良的好小孩儿。妈妈就是担心你背的东西多才来接你呢。看到你这么帮助别人,妈妈也很开心呢。姆啊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也要懂得感恩。妈妈这么爱你,你也要爱妈妈。”“知道啦。老妈”

       到家喽,看到咱家的房门开着。咱俩合计着“是不是来贼啦”爸爸哈哈笑说“老远就听到你们的声儿啦,我开的”“哈哈,原来如此呀”。到家,你写作业。妈妈收拾一下。爸爸做饭。如此好的分工,真嗨皮。你写完作业和妈妈说你已经在学校里下课的时候,就看了下学期的数学全易通呢。现在要看语文,并且看里面带的碟子。并跟着念古诗。真心希望我的宝贝你能坚持呢。好多诗,妈妈都知道呢。说到李白乘舟将欲行的那首诗时候,你又给改编啦:李白乘舟不给钱,一脚被我踢下船,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没死。然后你又说王东东又给加了后续:幸好李白水性好,一游游到桃花岛,看见嫦娥在洗澡,脱下衣服往前跑。说:嫦娥,我来啦……。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说让妈妈找王东东去,是她编的。我滴天。这些孩子。

        妈妈赶紧写完日记,赶紧撤啦,每天就这么匆匆忙忙的。又要去学校上晚自习喽。佳一,早点睡哦。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