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七)  

2015-01-09 20:10:5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晴

      早上,咱俩没交集。嘻嘻,妈妈幸福的享受老爸做的面条。这个星期的爸爸真是太模范啦。大赞,特赞。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在奶奶家吃。好不容易说通了呢。妈妈到了奶奶家,就听到爷爷奶奶因为酸菜鱼的味道是否好吃,吵了起来。你小声的和妈妈说“知道我为啥不想来这儿吃饭了吧。老是吵吵吵,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涵涵和瑶瑶老是哭哭哭,唉……”哈哈,妈妈听着你无可奈何的叹息声,还真是呢。

       吃过饭,你们几个又玩在了一块儿。瑶瑶笑呵呵的跑来和妈妈说“娘娘,俺哥哥说明天中午他还来这儿吃饭”“哈哈,真的啊”妈妈去你那里证实一下,果然如此。天啊,这咋回事儿呀。你说“高兴了呗”。不一会儿,你和妈妈说“走吧,回家,明天中午不来啦”“哟哟哟,这也太快了吧”好吧,回家歇会儿,在这里真是有些乱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去的路上,你和妈妈提出一个问题:妈妈,我睡觉的时候喜欢蜷成一团,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为什么啊,宝贝儿”“是因为肠胃不好”“你怎么知道啊?”“我那本作文书里写的。”“行啊,儿子。以后不能老是喝凉水啦”你说知道啦。

        下午,爸爸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妈妈刚刚走出教室,最后一节课上完,天都黑啦。爸爸说奶奶打电话说让去那里吃完饭。你抢过电话说“妈妈,看咱们谁先到”。哈哈,妈妈去奶奶家的路上,骑着电车,竟然骑过啦。在十字路口听到你喊“张悦,张悦”“刘佳一,还是我快吧,哈哈哈哈,妈妈走过头儿啦。是为了接你们呢,四个轮的还没有两个轮的快呢。”爸爸解释说正赶上一中放学,堵车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在奶奶家,又是一阵欢乐。婶婶也在那里呢。好多好多人。吃过饭,咱们打道回府。你在奶奶家说你还有两张特别难的卷子要做呢,催促说赶紧回家。到家后,你告诉妈妈就一张卷子。妈妈问你为啥说谎。你说“这是为了快点回家的小技俩”“什么孩子呢?儿子,技俩也不能说谎。”你说知道啦。

         做题的时候,老想让妈妈陪着。不知道别人家的小孩儿是不是也这样儿。妈妈在家的时候反倒不如不在家的时候听话。妈妈说“亲,妈妈上了四节课,一个晨读。脚都站的酸啦。你能不能不缠着妈妈呀”你说“我上七节课呢,我腿都没酸”“大哥,你是坐着,妈妈是站着啊”你说“谁是你大哥啊,我是你儿子”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真是的。作业也写不完。爸爸开始洗脚了。你也凑过去。爸爸让你先洗,哎哟喂,大老爷们儿给小男人洗脚喽。爸爸细心的给你洗上脚丫子啦。你笑的美滋滋哦。给你擦完一只脚,你马上就又放到里面去。白擦啦。爸爸更聪明,擦完你的脚后,立刻把他的脚放在里面。妈妈把你强行抱到作业前。让你快点写作业,你又说要喝水,妈妈让你自己倒,你说你没鞋,好吧,妈妈去给你弄水的时候,你偷偷的把鞋扔的老远。哈哈哈,这小屁孩子,真是愁死你老娘啦。你哈哈笑着。

        妈妈不搭理你啦,准备水,也洗脚。你可倒好,屁颠的跑过来。非要给妈妈洗,好吧,盛情难却。就这么一晚上折腾的哦。爸爸跑来炫耀:“嘿嘿,斗地主又得了个第一名”咱俩都没理会他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零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有时候爸爸比你更小孩儿子气,嘚瑟着走啦,说在家里没地位。哈哈哈。咱俩玩了会儿,看妈妈手机里的一篇文章。这个感慨呀。你是一个善良的小孩儿。睡觉睡觉喽。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