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十)   

2015-11-04 06:41:3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阴
         周六,说好的,今天去买车,买一个小电车,四个轮子滴。嘿嘿。 咱家的大‘长安福特’。一直是爸爸在开着,妈妈这两下子,虽然拿到驾照啦,但是,还是不敢开,再说,妈妈也心疼爸爸呀。
         早饭后,你在家。爸爸妈妈出发喽!哈哈,这个车买的,时间有点长,我们到家的时候,已经一点多啦!你得知四轮电车到手后,跑到阳台,伸着脖子,往下看着!回来告诉我们:还不错,你又询问了价格,哈哈,关心程度百分之百。
赶紧滴,做饭吃饭,你去学写字,妈妈下午还有两节课,嘿嘿,不大休。周末就必须有课。妈妈从学校回来已经六点多啦,这天,慢慢变短~已经黑下来啦。啦啦啦,到家喽!在家和你们一起的时候,真爽啊!一家人都在沙发上看电视,哈哈,爸爸说:我只要是看一个电视剧,不管啥,你们俩准感兴趣。嘿,还真是呢!咱们俩往往比爸爸还更想知道剧情,就这个电视剧,咱俩都还不知道叫啥名,哈哈。
总之,这个晚上,咱们是各种开心,没有晚自习!啦啦啦,啦啦啦~看会书,妈妈陪你一起进入梦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