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十)  

2015-11-29 16:46:3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阴
         星期五,你开心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的中午,你回家吃饭。东东也来咱家吃。你们俩开心的聊着学校里的事儿。你们数学老师建了一个微信群。你们俩听着里面的聊天记录,哈哈笑着。小孩子的笑点就是如此的低。
         妈妈上次给你买的《实用文摘》东东也喜欢看。吃过饭,你们看一下小狗,喂它点点儿吃的,就开始捧起书看《实用文摘》,妈妈很喜欢东东。大气,懂事儿。而且特别有影响力。吃过饭,你们俩一起出门上学。哈哈,不用管喽。
         下午,妈妈放听力。不回家吃饭。回到家,你还没睡,因为明天的你不用早起。咱俩腻在一起,得瑟着,你和妈妈讲:我的世界里的这个,那个。真心不感兴趣呀。哈哈。妈妈给你说我们学校明天考试。高三学生的期中试。然后又给你灌输了一下高中生活如何紧张。如何有压力。你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时间差不多啦。洗洗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