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十四)  

2015-11-29 17:59:0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雪
        昨天晚上就开始了漫天飞舞的雪花飘,早上依旧飘着雪,妈妈因为晨读车开不出去,所以索性不去啦,你上学的时候,路太滑啦,妈妈走着送你上学,天啊,好大的雪,一路上,好多人滑倒,也有车子倒的,你说你的鞋防滑,妈妈要不是扶着你,已经摔了好多次啦,你哈哈哈的对妈妈说:我救了你好几条命啦,你怎么样报答我啊!哈哈,“艾妈,还报答,你要报答我生你,养你的恩情”咱俩在雪中大笑。
          中午爷爷接你到咱家,爸爸接妈妈下班,进家门一看,哇塞,叔叔婶婶,爷爷奶奶,你们三个孩子都在家啦,原来三兄弟商量好,一块在咱们家吃火锅,爸爸和叔叔在厨房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半个小时的时间,开始火锅喽!一大家子的人吃的热火朝天。这样的大雪天里,十个人在火锅周围,其乐融融,太开心啦。
        下午都不用上班上学喽,妈妈上午的课上完之后下午也弹性办公了。你们几个小屁孩放了一天半假。开心的你们手舞足蹈。
        你开始了你的“我的世界节目”弟弟妹妹吵着要出去玩雪。你说路上太滑,天又这么冷感冒了。其实你就是想玩游戏。爷爷奶奶走后妈妈洗衣服,你玩玩玩。爸爸和叔叔们回老家去啦。婶婶也撤啦。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