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三十六)  

2015-11-29 18:22:5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今天,你又不用上学,真是美啦美啦,醉啦醉啦。早上,雪不再下,路仍旧滑,小车不能上路,你还在睡着,爸爸开车送妈妈,妈妈昨天把今天下午的课串到上午,那么就是意思说四节连排,还有一个意思就是,下午可以不去啦,弹性办公中。
        妈妈在学校的时候接到电话,东东姐姐在咱们家,于是妈妈打电话给东东爸爸,让他中午也来咱家吃饭。爸爸接妈妈下班回家后,开始做饭喽!
        吃饭的时候,妈妈问东东姐姐:今年你妈妈过生日过得怎么样?这个周末咱们在一起聚聚给你妈妈补过一个生日。再买个生日蛋糕。东东很无奈的说:我妈过生日那天(周二)就生气了,到现在还没有好呢!也不和我,还有我爸爸说话。然后东东和他爸爸相互推说:林影阿姨生气的原因。你发言啦:“过生日的那个人,就要把它当成宝儿,那一天什么事都要听他的。”东东解释说:我们没不听他的呀,他就生气了摔门就走了。说我和我爸爸不关心她,还说:你妈妈过生日的时候,你爸爸还给你妈妈炒几个菜呢。呵呵呵,这事儿整地。妈妈说:那是阿姨主动要求滴儿子日记(两千三十六)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嘱咐东东的爸爸要让着点儿媳妇儿,当校长不容易,担待着些。两口子,相互体谅。
        东东爸爸吃完饭就走了,他是下午的一节课。本以为妈妈下午可以不用去了,但是领导宣布下午正常上班。所以妈妈也不得不离开家去上班了。留下你和东东在家玩儿。爸爸也得瑟去上班啦。等晚上妈妈回来的时候,东东已经离开咱们家。爸爸和你在沙发上,一个看电视,一个玩我的世界。佳一,爸爸爱你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