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一十五)  

2015-11-08 17:38:2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晴
         总觉得,时间太匆匆。这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天过的太快啦。
         又是四节课的星期四喽。天阴阴的,妈妈早早去晨读的路上。你还在被窝里。中午,在奶奶家吃饭。爷爷奶奶抱怨着叔叔的不好。你也不想吃饭。佳浩呢,乱的让人心烦意乱。涵涵妮今天中午没来。婶婶却来转一圈就走了。告诉爷爷,明天中午去给她网店里送饭。于是,奶奶又开始唠叨这件事儿。真是家家都有难唱曲儿。不知道婶婶是怎么想的。爷爷接了佳浩,接涵涵。还好周五咱们约好,不去奶奶家吃饭啦。她自己去买点儿或者做点不就行啦。干嘛还让那么大岁数的老人家跑那么远的路去送呢。唉~~~,真是不容易呀。吃过饭,咱俩匆匆离开奶奶家。妈妈有点累。
         下午,韩如来咱们家充电。我们一块儿在十字路口等你。你看到韩如,开心的跳着。你游戏的玩伴儿来啦。你缠着他不让他走。非要他在咱家住。哈哈,到家一看,叔叔在咱家。爸爸已经做好饭啦。你也不写作业和韩如玩儿,被妈妈喝住。于是, 你不情愿的继续自己的作业,然后吃饭。再然后,韩如和叔叔相继离开咱们家。再然后,洗洗睡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