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零四十七)  

2015-12-13 06:53:51|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晴
       有太阳的感觉,真好,今天又是新周一啦,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觉得时间走的太急。你一早上,又跑来我们的床,咱俩密谈之后,一致提出爸爸去做饭,哈哈,这个主意好,爸爸真不愧为快手,十分钟多一点儿,就喊吃饭,咱俩说他骗人,他竟然把面条端到咱俩床边,吃起来,哈哈,好吧,信啦。你吃完饭,看了看表。还有十分钟的空闲。这小样儿,美的不知道干啥啦。
        中午,奶奶家集合,嘿嘿,爸爸也去啦,于是你和爸爸亲近着,吃过饭,你们俩宣布回家,妈妈就直接在奶奶家睡会儿,下午要早点上班,晚上的饭,妈妈也在奶奶家,因为回咱家太远,时间来不及,晚上要辅导学生听听力。晚自习后,回到家的妈妈再见到你时,你早已经睡着啦,这一天天滴,你娘我太忙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