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零四十八)  

2015-12-13 06:59:1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周二,早上无交集,中午,奶奶家见面,你看着爷爷吃昨天的剩菜,心疼的说:“爷爷,你吃点儿好的吧,不能吃剩的,没有营养,你都那么大岁数啦,我们少吃点也行。”艾妈,把爷爷感动滴呀,奶奶说:属俺佳一最孝顺。妈妈笑着附和。对于你的表现。妈妈很骄傲,自然老娘心里美滋滋的,吃过饭,妈妈带着你回家,路上和你说:今天北京红色橙色预警,妈妈给姥姥和舅舅都打电话啦,北京的学生都放假啦,你弟弟妹妹今天都不用上学。你羡慕嫉妒的说:那么好啊,不用上学。你也想放假,妈妈让你选择:在北京,天天雾霾,有时候不上学,在咱家,没有雾霾,正常上学,你选哪一个,你说:当然选咱家,北京有啥好,那里有没有爸爸妈妈。
        妈妈算着你放学的时间,在回家的路上寻找你的身影,哈哈,看到你和一个男孩儿,边走边聊,很开心的样子,妈妈没有惊动你,开着车在你们后面慢慢跟着。到咱家路口,你该拐歪的时候,妈妈叫住你。你很高兴,问你同行的是谁,你告诉妈妈:张泽黔,还解释说,前面一个黑的那个黔,不是有钱的钱,哈哈,妈妈明白啦。
        咱俩到家的时候,爸爸也在哦。一家三口,得瑟着,你假装生气,我们没有人哄你,你又出新招:假装死,我滴天呐,你也没事先打招呼,妈妈也没发现啊,你就不高兴啦,说什么儿子命都没有了,你们也不管。妈妈解释说没看见,你非要“重死”,妈妈立刻配合,我滴小祖宗,你又因为爸爸没说话,你爹才不管你那一套,你又表演了两回,他还是故意不配合,哈哈,你没招儿啊。
       写完作业,吃完饭,妈妈看着你拿着书进被窝,才从家里出来去学校。嘻嘻,今天晚一会儿去,陪你的感觉真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