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2015-02-11 18:44: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晴

       依旧是五点多起床,吃了饭,六点二十妈妈要到学校。监考一节课回来后,你还是重复昨天的事情。看电视。陪你一块喽——《隐者龟》,还有小马珍奇的。现在的动画片看也看不完。十点半啦。妈妈要求你写寒假作业6到16页。又开始蹦跳着反抗啦。哈哈,妈妈也不搭理你。后来自己去写啦。写着写着,遇到障碍。又是一阵疾风骤雨。妈妈几句话,嘿嘿,真的不算严厉。你竟然哭起来啦。妈妈给你分析“儿子,你应该出去转转,这就是憋滴啊。屋里憋屈型,天天在楼上,心情都憋坏啦,好啦,咱不写啦,今天过小年,咱开开心心滴,你爹不回家吃饭,咱俩包饺子,东北滴风俗”你立马多云转晴,强烈要求,你也要帮助妈妈包。OK,一票通过。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话不多说,直接上照片喽。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自己包的饺子,还真是香哟,你吃了很多。真不错呢,妈妈夸你是不是有天赋,干啥啥行,你说妈妈故意讨好你。你说你包的根本就不好看,哈哈,这个故意讨好真没有。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收拾完,小憩一会儿,又出发去学校喽。快要熬到头儿喽。因为高一考俄语啦,监考后,妈妈帮他们改了改卷子。回家的时候,你和爸爸都在家。你们在看《纪实》,爸爸去卫生间的空,你问爸爸:“爸爸,曹操有二十五个儿子,是吗?”“应该比这些还多,只是资料上没记载”哎呀,这爷俩儿研究的问题还挺深奥。妈妈去做饭。你给妈妈唱的是什么歌儿啊。节奏感很强。哈哈,真是越来越厉害啦。

        吃完啦,赶紧滴,妈妈来写完日记,还要去学校看晚自习。最后一个晚自习喽。走起。晚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