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  

2015-02-11 18:26:0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晴

         今天老妈我监考程序启动喽,七点考试,非让六点二十就到学校。领导的话,就是圣旨喽。所以,妈妈走的时候,你自然和爸爸在被窝里和周公约会着。妈妈结束了两个半小时的语文监考,回到家来,你看电视滴干活。给你规定好,上午写完老师布置的数学书上的内容。下午再做寒假作业部分的前五页。哈哈,你就跟妈妈得瑟啊,一会儿咔咔咔的撒娇,一会儿妈妈妈妈的喊。妈妈笑着说“俗语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滴”你慌忙问什么俗语。妈妈很响亮的说“七岁八岁讨狗嫌”你又得瑟上啦“我知道啦,妈妈,一岁两岁讨羊嫌,三岁四岁讨猴嫌,五岁六岁讨鸡嫌,七岁八岁就排到狗嫌啦,是不?”“哈哈,你排的还很准确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不断的提醒你,写作业,写作业喽喂。然后你开始跳,妈妈告诉你“别老是跳跳跳的”你说行啊,那我蹦蹦蹦。”哎呀,这是什么破孩子啊。你和妈妈做着鬼脸儿。伸着舌头。噜噜噜的。妈妈自我安慰的说“狗都嫌啦,我也就不生气啦”。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妈妈匆匆忙忙又去学校监考。真是相当不愿意去呢。告诉你,谁来也别给开门。不能老看电脑。你说:大娘,我知道啦。妈妈也笑着喊“大娘我走啦”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下午回来,你又是《火影忍者》,哈哈的笑着,这不知道有啥可笑的。妈妈把你哄到沙发上,然后自己读着你分类作文里的题目“引诱”你,你果然上当。来和妈妈一块看,书到了你手里。妈妈眼睛就移向了电视。你自顾自的说“真二啊”麻麻忍不住问“谁?谁二啦?”你指着作文的题目“种钱”“儿子,这叫天真无邪”“那就是二,要是能种钱,都不用上班啦。都在家种啦”。咱俩一块读完了这篇作文。哈哈,你还是总结说“有点儿二”好吧,好吧。

        给你削个苹果喽,你吃着苹果问妈妈为啥你不叫刘佳二。这个问题嘛。因为一象征着一生,美好的一生。二???那同学岂不是天天直呼你“二”啦。你哈哈笑着。爸爸也笑。爸爸又拿出跳绳来跳。全家人轮流跳。感觉很是相当不错啦。看电视,收拾着。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啦。睡觉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