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零五十三)  

2015-12-20 08:03:2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晴
         今天妈妈很忙,很忙。上午高中学业水平测试,考俄语。妈妈要去考场做监听。走的时候,你还在被窝里。中午妈妈回到家,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弟弟,妹妹都在,唯独少了你。爸爸说,你去陈泽宇家玩儿了。给你打电话。泽宇妈妈说你在她家吃饭啦。还有几个你们的同学一块儿。那好吧。妈妈说着谢谢的客气话。说下午放学去接你。
          虽然,周日,妈妈下午上班。两节课。回家后,喊着爸爸去接你。爷爷奶奶都在咱家吃晚饭。看到你,很亲切哦。一天都没见了呢。吃饭时,你又因为佳浩大声和奶奶喊而训斥他不孝顺。爷爷奶奶又为叔叔的事儿,愁眉不展。吵吵嚷嚷。这样的环境,对你们小孩子来说,不是很好哦。
         妈妈晚自习。不知道你是啥时候睡着的。总之,妈妈到家之后,你已经甜甜进入梦乡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