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两千零四十)  

2015-12-05 16:12:0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阴
周一的清晨,妈妈睁开眼睛一看:哎呀大事不好,手机上显示七点零六分。这是马上要迟到的节奏啊!高分贝的喊爸爸起床,以最快的速度用热水给你下点儿白面条。你也是各种快速,快速洗脸,快速刷牙,快速吃饭。还好,走出家门的时候是7:25!这一早上忙乎的真不轻。
中午在奶奶家吃饭,你今天中午也破天荒的拿回来了英语作业。妹妹是每天都有作业,所以你们两个争抢着学习桌。妈妈让你们吃饭,吃完再写。你只吃了四个饺子,就去写作业了,哈哈,妈妈凑上去想看看你写的怎么样,我滴天,你一看妈妈去了,干脆不写了,反而耍脾气,竟然把笔扔到了地上,嘿,我这暴脾气,你跟谁俩滴呢?鉴于你的态度,妈妈一阵狂轰乱炸,你消消停停的去写了,过了一会儿喊妈妈。妈妈去了之后,你给妈妈念,并且考妈妈,每个单词怎么读。
写完作业,又软硬兼施的让你吃了三四个饺子,回家喽。
你说买零食,妈妈先回家,并告诉你,自己用钥匙开门,然后不要打扰妈妈。妈妈要小睡一会儿,可是很快就听到了你按门铃的声音,紧接着你自己开门进来,并且大声喊妈妈,妈妈。妈妈知道你在故意捣乱,没有理会你,你自顾自地说:嘿嘿我妈妈睡觉啦,我可以看电视啦。小得瑟样儿。
周一的晚上妈妈不回家吃晚饭,等妈妈回家之后你就睡着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