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四)  

2015-02-15 07:05:27|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情人节

        早晨,你还睡着的时候,爸爸就已经从外面买回三朵玫瑰花。嘻嘻,过了青春的年纪,还继续着浪漫的事儿。你醒的时候,已经九点半啦。睡的晚,还真是醒不了呢。

         因为爸爸工作的奥体中心今天晚上有演出,所以虽然周六,他还是要去加班的。咱俩吃过饭。妈妈和你说今天你可以不用写作业,你感慨的说“过情人节真好啊,耶耶耶,不用写作业喽”。说完就去玩电脑。妈妈出去一下,告诉你回来带着你去喝喜酒。

         妈妈回到家,要带你去的时候,你又说不想去。这个怎么可以?谁给你做饭啊。你说不吃啦。你这一点很不好,总喜欢在家里。当然妈妈没有尊重你的意见。到了饭店,你还有些闷闷不乐。都是咱们原来学校的老熟人呢。你看到了好久没有见过的胡瑞迪。两个人竟然感觉很陌生,无话可说。呵呵呵,妈妈和胡瑞迪的妈妈都告诉你们俩,小时候,你们特别要好,好好聊聊天吧。还是有些拘谨。等上菜的时候,你们已经熟悉啦。哎哟喂,还聊的热火朝天,一发不可收拾。话题是游戏和漫画。瑞迪妈妈说“你们别说啦。快点吃饭”你说“阿姨,你不是说让我们俩好好聊聊天吗,我们聊着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四十四)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好吧,那也要吃饭啊。

        从饭店回家的路上,你看到了曹文哲。在和他爸爸打羽毛球,非要下来和他玩儿。OK。和你说好,晚上来接你。你蹦蹦跳跳的跑去了。五点多,妈妈接你。告诉你今晚我们和爸爸叔叔婶婶一块看演出。你说“我不想去。”真愁人。怎么就不爱凑热闹呢。是现场直播呢。儿子。“啥播我也不去”。大家匆匆在咱家吃了饭,跑去占位。你还是执着的说你不去。妈妈一再争取,被爸爸说了一顿“他不去,就不去呗,让他在家吧”,那行,你自己选择的,不强迫你。

       十点多了,我们才从现场回来。到家的时候,小叔叔小婶婶先带着佳浩和瑶瑶来咱家啦。我们大部队紧随其后。真热闹啊。一大家子人都在咱家,真是过年喽。女人们聊着天,妈妈认识了一个上大三的学俄语的大哥哥,特别优秀。在探讨学习俄语方面的事儿。嘟噜嘟噜的说着俄语,把你们笑的哈哈的。弟弟妹妹都很兴奋,就你,仍旧看着你的火影忍者。独自哈哈享受着里面的快乐。快到十二点啦,赶紧上床睡觉啦。小叔叔小婶婶和佳浩瑶瑶在咱家住。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