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三十六)  

2015-02-07 20:59:0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6日星期五晴

        周五,妈妈仍旧在忙,而宝贝你正式进入假期喽,早上,爸爸看着你的奖状,这个得瑟哦。非要传朋友圈。然后绞尽脑汁,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文字。哈哈,后来写上了“比他爹我当年好多了”配在奖状下。今天周新路来咱家玩,你这个开心啊。妈妈和爸爸都上班啦。咱家就是你们俩的天下啦。

        中午,妈妈又是出题,出题,到家已经十二点多啦。给你们带回来了饺子。吃的很嗨。吃饭的时候,妈妈问露露考了多少分,他说没有刘佳一考的好,这个话题没有进行下去,露露就转移到他干爸爸身上去啦。呵呵呵,这孩子还真稀罕炫富,尽管这富,跟他好似没关系。露露又说有心事,妈妈问他什么心事。他死活不说,于是咱俩各种猜,哈哈,咱俩严刑逼供,他就是不说,他说说了就不是心事啦。小小年纪还真复杂。妈妈告诉你,不要和他学哦。你们俩一中午,这个得瑟啊。每个房间的来回的跑,然后就哈哈哈的笑个不停。真是愁死啦,也不知道有什么可笑的。哈哈哈。妈妈上班走啦。又是你们俩在家。

         晚上,妈妈学校整个俄语组准备聚聚。爸爸那边也有朋友聚餐,问你和谁去,你选择谁都不跟,说和露露一块去他家。露露爸爸也强烈要求你去玩儿。好吧,好吧。你不喜欢饭店的场合,也吃不好。那就跟着露露爸爸去吧。告诉你要听话。你说必须滴,开心的走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