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八)  

2015-03-20 13:54:0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9日星期四多云

        周四,妈妈晨读。你醒的也很早。和妈妈诉说昨天一天都没见到妈妈。妈妈答应你,今天中午陪你在奶奶家吃饭。你很开心。和你交流了,昨天妈妈学校里学生上外教俄语课的情况。哈哈,当妈妈说高一的学生好紧张啊。手抖个不停。你问“为什么?”“因为紧张,见到外国人紧张”你说你才不到九岁都不紧张,他们都那么大了,怎么还紧张呢?妈妈对你说:“每一个人的心理素质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四十了还紧张呢。”爸爸插嘴说“我小时候也紧张,见到外人,都不敢说话”你和我都在笑。妈妈鼓励你要做一个大大方方的人。

        中午,到了奶奶家,竟然看到了婶婶。原来福建那边的生意并不好做。才五六天,就回来啦。看你的表情,闷闷不乐。问其原因,你说被刘依涵气的。呵呵呵,可以理解嘛,她妈妈回来啦。所以,任性了些许。妈妈告诉你:男孩子动不动就生气,是不应该的。只有女孩子才时而小气。很快,你就恢复了状态。妈妈也看到了你胳膊上的‘监督员’几个字,哎呀,我的大儿子怎么这么优秀啊。又升官啦。你说明天还是一道杠值班呢。今天老师又让你当监督员。监督学生是不是说普通话,是不是遵守纪律等等。呵呵呵,真心不错呢。我的大宝贝儿。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八)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一大家子人说说笑笑的午餐,吃过饭,你和弟弟妹妹们捉迷藏,非要妈妈也参加。妈妈告诉你们,“不行啊,妈妈要去上班啦。好多事儿”婶婶感慨大嫂的忙碌。OK,和你告别后,妈妈直奔学校。
         晚上因为学校要去林影阿姨的学校去招生。所以要求妈妈去作陪。苍天,招个生,还真是利用各种手段哈。妈妈参加完组织安排的晚饭后,又去学校了一趟,回到家,你自然已经酣睡。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