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九)  

2015-03-20 21:45:20|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晴

         周末的脚步匆匆。明天你又休息喽。今天早上,你早早的在你的房间里喊妈妈。妈妈还在床上,问你有啥事儿,并且让你来我们的大床。爸爸又不愿意的说“没穿衣服,不能上我们的床。”哈,你说是妈妈喊你来的。要说也要说妈妈。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你跑进我们的被窝。喜笑颜开的说“麻麻,不是我要来的,是你喊我来的,是不?”“是,是,是,我滴儿子”问你想吃啥,你说随便。后来决定,面条加薯条吧。你很满意,你告诉我们说今天你还是一道杠管各种纪律啊,卫生啊啥的,所以要早点去。这个积极的小干部哦。

         你和爸爸又起冲突。原因是爸爸说你十八岁时候,要离开家,去当兵或者去流浪。哈哈,你和爸爸打起了口水仗。爸爸说着说着就不讲理起来。你又被他惹生气喽。妈妈用那句“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你就说“世界上就没有你这样的爸爸。”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转移话题,问你的作业是否检查过了。你看着时间,说“快点,快点。来不及啦,我要提前去记名的”爸爸着急的穿好衣服,等着送你。于是乎,你们俩就这样没事儿啦。好似谁都不记得刚刚气的小宇宙已经爆发。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七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中午,妈妈没有回家。在学校陪着俄罗斯人。晚上,你没回来。我滴天。妈妈在电话中被爸爸告知,你放了学就去周新路家了。今晚不回来啦。好吧。你可真够独立的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