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2015-03-22 20:39: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晴

          昨晚你在周新路家住未归。电话中你说今天中午在路路家吃饭,然后让妈妈接你去上学。呵呵,好吧,都不是外人,路路也经常在咱家吃饭的。妈妈也确实没时间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午饭后,妈妈去接你。问你昨晚睡的好不好,有没有想妈妈。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带着你先去买鞋和衣服,然后去学写字。路上,妈妈说又该给宝贝儿教学书法的钱啦。这个月的工资不知为何,迟到了十几天还没发。你说“要是咱家没钱,我就不学了吧,还要还房子和车的贷款的”哎呀,我的儿子真懂事儿呢,放心吧,这些都不用你操心呢。你就安心学习就好。又给你买了双鞋。近二百块。买衣服的时候,你一听价格,就说不要,不要。最后你指着打折的一件仅39.哈哈哈,穿上还真不错呢,是你喜欢的蓝色。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接你回来的时候,告诉你,咱家客人已到:两个俄罗斯阿姨和八个学生还有小娟阿姨。妈妈让你自己先在楼下理发,妈妈先上去。无奈咱家楼下理发店四个人在等待。到离咱家稍远一点儿的。把你放到那里,你说你自己可以回去。ok ,我儿子就是独立。妈妈先行一步。因为大家伙儿都在咱家等待。

        你约半个小时的光景,自己回来啦。和俄罗斯阿姨和学生们打着招呼。还有点稍稍的小害羞。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接下来就是大家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都特别开心和嗨皮。话不多说,上照片。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七百八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他们离开的时候,已经十点半啦,你当然也是十点半才睡觉。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