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零八)  

2015-04-18 08:02:35|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阴

         好嘛,今早你不到六点就醒了,然后跳上我们的床,搅合的妈妈也没办法睡下去。拿出手机,浏览博客,你和妈妈一块儿看。看到心儿阿姨写的关于酷儿的事情。你这小火爆辣椒脾气。气的哦“投诉他们老师去。让心儿阿姨去找校长啊!”看着你义愤填膺,知道你有明确的是非观念。妈妈问你们学校的老师有没有这样的。你说:“没有,最多就是罚站。有不听话的,叫家长。”你又对你们每一个老师做了分析。说语文老师现在特好。经常提问你。你也喜欢她啦,你最喜欢的是你们数学老师。说她喜欢和你们开玩笑。哈哈,这么小的你们,都喜欢幽默的老师啦。

        说好了,中午你不去奶奶家吃,妈妈在家给你做糖醋排骨。焖米饭。在奶奶家天天是馒头。哎哟喂,你吃的真卖力啊。二十块钱的排骨,妈妈吃了两块,其余都被你消灭。看来,你是真馋啦。吃过饭,妈妈急着出期中考试题。你看你的电视,后来,时间到,你骑自行车自己去学校。

       今天妈妈最后两节课和第一节晚自习,中间不足一个小时,所以,就不回去吃晚饭了。电话中,爸爸说周新路放学来咱家和你一块玩呢。再后来,电话里,爸爸说你和露露都被他爸爸接走了,书包也拿走了。这是要在他家住的节奏啊。妈妈放学打电话,说要去接你,被露露爸爸拒绝了。好吧。哈哈,你真够独立。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