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零九)  

2015-04-19 17:28:43|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晴晚上下雨

          周六了,你昨晚却没在家睡。电话联系时,你说中午在露露家吃过饭,让妈妈接你去学写字。接你去学写字的途中,问你在别人家住,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懂礼貌,以后不能随便在他人家过夜的。你说:没事儿,我和周新路还有他爸爸在一个床,他干爸爸睡沙发。他妈妈和他姐姐一个人一个床。妈妈笑着说“儿子,你去他家住,也许都打乱了人家正常的睡觉地点。以后不可以去他家住了,知道吗?”你问:啥样儿的算正常睡觉地点啊。谁和谁一个床睡觉啊?妈妈告诉你“不许去,就是不许去,问那么多干嘛,别人的事儿,少打听”.

         今晚新一轮的家庭聚会开始,今天咱家做东———老根山庄。爸爸妈妈接了你,路过体委的时候,你说想要玩一会儿。OK,几分钟,你就说要回家。到家稍事休息。就立刻赶往吃饭地点。路上,你和爸爸一伙儿,这个用言语对妈妈进行欺负啊儿子日记(一千八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说:你们两个男人欺负一个妇道人家,算什么本事。你得意的说“咋滴,咋滴”爸爸说“你哭啊”哈哈哈,妈妈哈哈大笑说“尽情的欺负吧,我不在乎”,一路上,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

       之凤阿姨先到,然后大部队陆陆续续到来。好久没聚了。你和东东乐乐梦舒还是感觉不是那么亲切。谁让她们都是女孩子呢。你吃了会儿,就埋头看漫画书或者手机。后来,被东东拖出去玩儿。不一会儿,你又来告状,说乐乐姐姐如何耍赖。哈哈,大人们吃吃喝喝,玩的正嗨,告诉你们,自己的问题,自己去解决。在你们的一再催促下。又因为乐乐爸爸喝的确实有些多。所以,九点半就散场回家啦。

       上几张照片,你一直不配合,偷偷照了几张,留个印记。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八百零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