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一十三)  

2015-04-24 05:49:2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晴

周三了,感觉日子飞起来啦。早上你醒了就问妈妈:妈妈,舅舅给你买的苹果六我看看。“小孩子,不能虚荣,宝贝,别向周新路似的,吹牛他妈妈有苹果。”“耶耶,你妈妈苹果五有啥了不起的,我妈妈有苹果六啊”你故意用那样的语气气妈妈,“那不给你看了。装啥呀。”“我逗你玩的,这有啥了不起的,人家还有买飞机的呢,是不?”你问能不能下载游戏。真愁人。妈妈收起手机。告诉你快点洗脸吃饭,然后上学。

今天妈妈考试,中午到你奶奶家的时候,你们已经都吃完饭啦。你和妈妈说过会要回家,上“人人网”老师告诉你们的,说里面有学习的。妈妈表示同意。路上,在等红灯的时候,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对你笑说“这么小,你就骑车啦。慢点儿哦。绿灯啦,走啦,走啦”很友好的样子。那个人走后,妈妈和你说“你认识吗?”“不认识”“那你好像很淡定啊”“好几个人都问我上几年级啦。我说三年级,人家都说以为我是一二年级的呢”“那你要多吃饭儿,儿子,长的高高的。”“这也不怨我呀,书上说遗传很重要”“哈哈,都是妈妈害了你呀”咱俩一阵笑。妈妈提醒你,不要和陌生人多说话。到家喽,你直奔电脑,人人网滴,走起。妈妈和你一块儿走进你们的校园网。还真不错呢。看到了你们三年级四班。你还是了你的学习之旅。有数学,语文,英语。还要填资料,传照片的。妈妈帮助你把照片放到了桌面,不知道你自己有没有弄上去。因为你说你该上学了。时间,真快。

下午,妈妈回到家已经六点多。爸爸准备好了饭,嘻嘻,小幸福中。妈妈陪你玩了会儿苹果六。还真是网速飞一般的感觉。你下载了个游戏。玩了二十分钟,妈妈提醒你时间。你乖乖的把手机还给妈妈,哎,老妈又该去学校晚自习喽,不能陪你,佳一,爸爸妈妈爱你。晚安喽。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