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七百九十五)  

2015-04-09 06:16:32|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4月5日星期日晴

        昨夜留宿泰安。还真是不错呢。九点多出发。感受着‘太阳部落’里的各种。

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2015年04月09日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在玩跳跳蛙项目时候,你那一脸的不屑啊。别人都用手抓住前面的栏杆,你倒好。小手拄着腮边。下来后说:切~~~,一点都不刺激。但是过山车和一些刺激的项目,限高140以上,十二周岁以上。你这个急啊。说怎么不快点到12岁。后来,我们坐着游船,游经原始社会大汶口文化遗址到新中国成立的各个朝代。真是开了眼啦。光录像啦,这段没照片。 等再后来,妈妈手机没电啦。所以,今天的照片就这些。出来的时候,你们几个孩子都走不动啦,赶紧找个地方吃饭。走起。
        回家的路上,妈妈和你们几个娃娃成语接龙。石头剪刀布步。反正一路上基本没闲着。这两天,还真累啊。哈哈,有人说:旅游就是遭罪。此话有理。
        终于到家喽。啦啦啦,啦啦啦。还是家好。一家三口说说笑笑了会,洗洗睡喽。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