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一)  

2015-05-12 19:23:48|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0日星期天母亲节晴
        今天大家起的都不是很早,妈妈给你讲《童年》的第三章。突然之间爸爸大喊着:“儿子啊今天是妈妈节”你搂住正在给你读《童年》的妈妈说:“妈妈,妈妈节快乐,昨天说给你准备礼物,一下忘了。我给你爱吃的面条作为节日礼物吧。”爸爸说“你会做啥?又没做过”妈妈心里也觉得你做不了,但是还是满怀信心的让你去做。并在你身边当指挥。看着你洗西红柿,然后切西红柿,切的时候妈妈不住的提醒你不要切到手。哈哈,看你小心谨慎认真地帅样儿,妈妈真是感觉好幸福。该放油了,你小心翼翼,担心油会溅出来崩到你,一会儿往前凑凑,一会儿又靠后,真不容易呀。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放盐的时候,你试探着,当妈妈大喊一声:停的时候,你戛然而止。太及时啦。出锅喽。也是你把热气腾腾的面条弄到碗里。哎哟喂。我儿子真是不简单啊。过程忘了照相啦。在碗里的面条——上图。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一)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吃过饭去奶奶家,嘿嘿,母亲节,妈妈给奶奶买了衣服作为礼物。在车上你的一本《名人传记》在上面,于是妈妈就开始读关于贝多芬自传。妈妈问你贝多芬是干什么的?哈,你告诉妈妈说好像是画蛋的,哈哈,妈妈公布正确的画蛋的是——达芬奇,妈妈给你读,你了解到他的童年也很悲惨。下一个人物:托尔斯泰,妈妈自言自语的说:他写过什么作品了个来着?《安娜 卡列尼娜》和《战争与和平》妈妈说着。你说:“还有《复活》你说你们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了《复活》经过二十年又活了。@#%……说实话妈妈真没读过这本书。妈妈给你更正:复活也是托尔斯泰写的没错,但是这两个不是一个人,一个叫列夫,托尔斯泰。另一个叫阿,托尔斯泰。”咱俩正研究的起劲儿。到奶奶家喽。因为爸爸要上班。所以咱们到家让奶奶试了试,衣服正合适。咱们就打道回府喽。你在家开始做作业妈妈收拾房间。后来冬冬妈妈打电话,说要咱们去他家吃饭。妈妈给东东买了一个和你一样的在床上可以看书的桌子出发喽,到了她家,你们两个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叽叽喳喳笑得太夸张啦。妈妈忍不住凑过去哈哈原来是东东用相机照相,然后进行编辑:变头型,涂口红。弄睫毛等,把人弄的简直搞笑死啦。吃过饭大人们都睡觉了。你和东东一会下去打毛球,一会儿又上来看电视,这屋那屋的跑,东东如男孩儿一样,不老实。

        下午你去学写字,妈妈又去街上给姥姥买了些东西邮去。嘿嘿,母亲节礼物昨天她就已经收到,再邮电别的。然后就回家等待你的归来。时间已过你还是不见踪影。妈妈正想着给你们书法老师打电话,爸爸打电话说你和你同学(爸爸妈妈以前的同事家的孩子)一块玩儿呢。晚上在他家吃。这怎么行啊,怎么可以随便在别人家吃饭呢。爸爸说“又不是外人,吃就吃呗”好吧,七点半多了。妈妈去你们玩的体育场接你。回来的路上嘱咐你以后不要在别人家吃饭。这样随便不好的。你表示同意。

         洗洗睡啦,这一天,你很开心。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