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五)  

2015-05-16 16:21:3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晴
       早上,咱俩无交集。中午,在奶奶家吃饭,刘依涵妹妹把馒头的皮剥掉,瑶瑶妹妹也学她。然后大家就说起:都是和涵涵学的。婶婶让妹妹带个好头儿,妹妹不服的说“跟我学啥呀。哼,我又不是老大,俺哥哥才是老大呢,怎么都不学他呀”你说:“他们都和你学,你们总在一起。都把我忽略不计了,在这里我都没有存在感”哈哈真会用词儿,妈妈问你:没有存在感,你不舒服吗?你说“无所谓”妈妈表扬你“这就对了,不能在别人的世界里活着,自己做自己。妈妈的学生现在都那么大了,还经常会发感慨说:‘谁谁不在乎自己呀。自己没那么重要啊’其实,没必要总是在意别人的。那多累啊。”爷爷也说你这一点很好。

         咱俩回家,上楼的时候,妈妈说“儿子你的头发长的也太快了吧。”你告诉妈妈说“人的头发平均每天长四毫米,那么10天就是四厘米,我都好几个星期没理发啦。”你还说:“把人的血管都连起来有好几万公里呢”“啥?不会吧”“我在书上看到的,我忘了具体数字了。人有好几万亿个血管呢”“我滴妈呀,儿子,你懂的太多啦。这些妈妈都不知道呢。”你说你是在一本作文书上看到的。你还真行哦。

         中午,强行让你睡了半小时。天热了,不睡会儿,下午没精神。晚饭妈妈没有回家吃。因为第一节晚自习,又赶上今晚有个会,回到家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

          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