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七)   

2015-05-17 21:27:39|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周末了,你的书包还在辅导班。说好了今天八点半去写作业,你很爽快了从你的储钱罐里拿出你的压岁钱去交学费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还是决定送你去。见见你辅导班老师到底是什么样儿的。到了辅导班和你们的老师聊天,她们竟


然是你爷爷的曾经的同事,哈哈,爸爸妈妈结婚,她们都去喝喜酒了呢。当然,对你也分外的用心。你的字写得不是很工整。被老师批评。老师夸你数学学得好。做了一张卷子,没有错的。但是,语文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去努力并告诉你上课一定认真。
         回到家,你给妈妈讲着:陈则宇和寻可猛打起来了。先是陈则宇哭了后来寻可猛也哭了。妈妈问原因你从头到尾给妈妈讲述着:妈妈你讲完之后妈妈问你嗯对他们打架,有什么反思。你说:反思就是不能跟你说啥事儿,和你说了你还让我说反思。哈哈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七)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让你正儿八经的反思一下。你的反思是:寻可猛自尊心太强啦。他把陈泽宇打了,老师说他一句,就一句,他就哭啦。


         下午,你去学写字,我滴天,六点多还没到家,这又是在温子恒小朋友家玩儿上了的节奏啊。打电话一问.果然如此。妈妈让你回家吃饭。然后再送你去他家。你欢天喜地的答应着。妈妈在楼下等到你,带着你去‘永和豆浆’和之凤阿姨会和。咱们在那里吃饭。你很快就吃完。让妈妈送你去子恒家。和子恒妈妈寒暄几句,妈妈又继续去陪阿姨吃饭。这一晚上很快就过去了。接近九点,咱们才打道回府。路上,你说你玩的很嗨。还讲述着你们俩玩的积木啊,什么的,还有你们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你还说“妈妈,你说为什么?寻可猛和陈泽宇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寻可猛和我一直好,陈泽宇也和我一直好。”“你自己总结一下为什么呀,我滴贝儿”你说也许,你人缘好吧。哈哈哈。妈妈和你分析“寻可猛有点争强好胜,什么都想说了算。陈泽宇妈妈不了解。我想可能是你不和寻可猛争,所以你们俩能和平相处吧”
洗洗,睡喽,妈妈给你讲故事,你看了会书,真好,如果天天没有晚自习,我们会多看好多书的,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