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九)   

2015-05-19 13:47:14|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晴热
           周一的早晨,你建议去金龟馅饼,而且还是买回家吃。好嘞,妈妈满足你的愿望,屁颠的去下楼给你买。

           中午,妈妈比你提前到了奶奶家。妹妹正在教训他的弟弟妹妹,那叫一个严厉呀。爷爷接你回来后,不知说了涵涵妹妹什么 ,小姑奶奶,可了不得了。妹妹冲着爷爷大喊大叫,妈妈忍不住说:“涵涵妮,娘娘温馨提示一下,你一个小女孩说话要是温柔些就更讨人喜欢啦”爷爷顺势说起刚刚事情的原委。还没等说完,涵涵这小暴脾气。又冲着喊上啦。真心受不了的你发话啦”再喊,再喊揍你。那是你爷爷,你得孝顺他”爷爷咋啦, 我就不孝顺,咋啦。关你有啥事?“刘佳浩在旁边也附和说”就不孝顺,咋啦“哎哟喂,你愤怒的站起来指着刘佳浩的鼻子说”你就知道听她的,是你爷爷养着你,还是刘依涵养着你。她不孝顺,你也不孝顺。“爷爷奶奶都夸你。又提到你自己去辅导班,花自己的压岁钱的事儿。说涵涵一定做不到。奶奶又讲述昨天涵涵去参加省里的跳舞比赛。人家都弄一样的头型,她偏偏要自己整和别人不一样的。老师和她妈妈都气的不行。她在那里哭哭哭。哎哟,妹妹听奶奶说这些,又像打了鸡血一样,站起来,冲着奶奶叫嚷着”我用你管啦。啊,你还不如不来呢,来了,就说这说那。真腌臜人“”刘依涵,你太不像话了。你怎么能和爷爷奶奶这么说话呢“妈妈实在控制不住说她了几句。你气的哟。想揍她,她自己哭了起来。你无奈的说"你看看,都惯成啥样了”你吃了饭,立刻要求离开。

        回到家,妈妈让你洗个澡。嘿嘿,你羞涩的说“妈妈,你不能看。”哈哈,好啊,好啊。我儿子长大啦。儿子日记(一千八百三十九)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洗完,睡个小午觉。上学走喽。下午,妈妈学校里有外地来交流学习俄语的。所以接待这群人等到六点五十了。匆匆在学校附近吃了点饭,参加晚上的集体备课和第三节晚自习。回到家,你已经在梦中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