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  

2015-05-22 09:30:4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晴

         周二的清晨,依旧是妈妈的晨读。六点多走,你并未醒来。中午只有奶奶佳浩涵涵,我和你吃饭。爷爷忙小叔叔在家干活。瑶瑶妹妹学舞蹈,下午有比赛,未归。难得的清静哦。饭时,奶奶的那些碎碎念,呵呵,原来二婶婶在,没有说的,都一股脑的和妈妈聊着。老人家真够不容易的啦。涵涵妮时不时的插嘴,你说“大人的事儿,小孩儿别什么都懂”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哈,这或许就是男孩和女孩的区别吧。后来,你和弟弟妹妹玩的特和谐。再或许,是都留着刘家的血所以亲吧。

         回家小睡喽。时间也不是很宽裕。今年以来,觉得你更加懂事儿啦。说睡觉,也不反驳。乖乖的上床。咱俩也很少发生冲突。嘿嘿。妈妈真省心呀。妈妈问你辅导班里怎么样。你讲述着语文老师去的比较晚一点儿。妈妈说“陈泽宇的字写的真不错。"”你信不信,我能超过他“”嗯,妈妈信,但是这个需要时间,你和妈妈说,决定多久能超过他的字?“”今天,我就写好着点儿。你看看,我能不能比他写的好“”儿子,有一句话说:‘不能一口吃个胖子。这个要要靠时间的积累的。你的这种精神,妈妈鼓励和表扬。但是,你想想,你能做到吗?”“我试试吧”“好,妈妈看你的表现。我们睡觉喽”.

         妈妈回到家的时候,你还没有回来。做好饭等着你。还真是很辛苦哦。回来后,你和妈妈汇报说你得了两颗星。数学,语文写的都很好。哎呀,我儿子这么厉害呀。你每天进步一点点,就赶上陈泽宇的字啦。你汇报说,今天写的确实没有陈泽宇好。但是,比昨天写的好了。老师也说我写的工整了。妈妈鼓励你说:不着急,咱们不比别人比自己。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在家陪你了没多久,妈妈就该晚自习了。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