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zhangyuejiayi的博客

人之所以快乐,是因为计较的太少!

 
 
 

日志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2015-05-23 21:56:16|  分类: 儿子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晴
        今天虽然是周六,但是你早上要上辅导班写作业。妈妈早早带你在外面吃了饭,送你去辅导班,路过一中的时候看到参加事业编招考的人进入考场,且路也给封了!妈妈告诉你这次考试对于他们来说甚至比高考还重要呢。你没有细问原因。妈妈说给你个手机,你写完作业了给妈妈打电话,你问给你哪一个手机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妈妈说当然是旧手机了。难道还想要苹果六吗?你说一想你就舍不得苹果六。这个没有悬念的嘛。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十一点接到你的电话,爸爸妈妈一块去接你。你刚到家没几分钟寻可猛就来了, 妈妈让他在咱们家吃饭他不肯。刚出了咱家的门,东东和她妈妈到了。说好了,他们来咱家吃饭的。咱们这边刚吃过饭,寻可猛又来啦,再后来李可可也来了,有图有真相。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爸爸单位这两天有恐龙演出。你们和月月说好一块儿去看,好吧,今天写字课不上啦,你们一群孩子出去集体活动,妈妈们也一块出去汗蒸。五点多,妈妈把你从寻可猛家接回,直接去理个发,小伙儿很是帅呆啦,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回到家,咱俩玩:你拍一,我拍一,你说到你拍九,我拍九,我是你舅舅,哈哈,能正经点不?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一阵玩耍,很是开心,妈妈提议做一下人人网,一周都没做啦,你又是连着几个100分,

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儿子日记(一千八百四十五) - 雨后的彩虹 - zhangyuejiayi的博客

         然后,非让老妈陪你玩游戏。哈哈哈,妈妈还很上路,玩的很不错哦。你被妈妈给拿下喽!尽管钓鱼回来的老爸喊了咱俩好几次吃饭,我们俩还是很过瘾的玩着。

         吃完饭,接着玩,时间过的真快,该洗洗睡啦。佳一,爸爸妈妈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